2個月象寶寶哭著「親眼看媽媽倒下」 牠日夜瑟縮牆角…腳被獵人弄到「幾乎變2截」

當今的人類視自己為「萬物之主」,認為地球上的一切都是由我們主宰,也因此,某些人總會以欺負動物為樂,有些手段基本上可以用「慘無人道」來形容,其實動物跟人類一樣,會哭、會笑、也會痛,只是牠們無法用言語表達,就如泰國這一起案例,讓人看了真的會痛徹心扉。 廣

January 18,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當今的人類視自己為「萬物之主」,認為地球上的一切都是由我們主宰,也因此,某些人總會以欺負動物為樂,有些手段基本上可以用「慘無人道」來形容,其實動物跟人類一樣,會哭、會笑、也會痛,只是牠們無法用言語表達,就如泰國這一起案例,讓人看了真的會痛徹心扉。

廣告1

 

在泰國,大象其實是智慧的象徵,具有相當崇高的地位。但是觀光產業的興起,大象也成為泰國的代表與經濟來源之一,甚至騎大象已然是每個泰國觀光團必有的行程之一,但在近日泰國動保組織救了一隻大象,牠的傷勢真的令人非常心痛,甚至會省思牠們為人類的付出究竟有什麼值得呢?

廣告2

 

這隻象寶寶被動保組織救援時,不僅皮膚已經傷痕累累,就連腳部都潰.爛見.骨,令人非常不捨。根據附近居民的敘述,這隻象寶寶約莫兩個月大,也正是依附家人的年紀,但是牠卻被惡劣的獵人綑.綁,親眼目睹自己媽媽被射.殺,只能在一旁無助的留下眼淚,動保組織憤怒表示,傷害野生動物已然觸法,他們將採取動作,調查這些獵人的目的。

 

現今的科技時代發達,但有些人類卻依然食古不化,不知道「進化」這兩個字到底怎麼寫。就如上述的獵人,只會濫用科技去傷.害野生動物,其行為非常令人不齒,泰國以觀光為經濟來源,其中有不少是大象的付出,但是你知道嗎?當你歡快騎大象瀏覽風景時,其實牠已經經歷了你想像不到的傷害,這也令人省思,身為觀光客的大眾,是否也間接成為虐.待動物的兇手之一呢?

TEEPR轉珠小神手:每次看到這種事件,真的很想把那些人綁起來以牙還牙耶!好氣人!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關鍵評論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2個月象寶寶哭著「親眼看媽媽倒下」 牠日夜瑟縮牆角…腳被獵人弄到「幾乎變2截」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