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個「證明你的腦袋一點都不奇怪」的小習慣 沒聽到「鎖定」的聲音…手機打開重鎖一次

雖然我們的日常生活很無趣,但其實你有沒有發現,我們每個人都有一些不為人知的小習慣?這些習慣也許在你眼中覺得很怪,所以不敢公開,但這些網友就大方的在網路上發表了自己的怪異小習慣。結果沒想到的是,原本世界上有許多人都跟他們一樣!以下就是小編整理出15個你絕

January 18,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雖然我們的日常生活很無趣,但其實你有沒有發現,我們每個人都有一些不為人知的小習慣?這些習慣也許在你眼中覺得很怪,所以不敢公開,但這些網友就大方的在網路上發表了自己的怪異小習慣。結果沒想到的是,原本世界上有許多人都跟他們一樣!以下就是小編整理出15個你絕對會有同感的習慣:

1. 「我很討厭奇數,所有電視與廣播上的音量都要是雙數的。」

廣告1

 

2. 「我寧願花20塊現金,也不願意刷卡,因為這樣我覺得自己好像省下一筆錢。」

 

3. 「我設定好鬧鐘,鎖上手機後,如果我沒有聽到『鎖定』的聲音,那我就會再解鎖手機,檢查音量,然後再鎖一次。如果沒有聽到那個『鎖定』的聲音,我就會擔心明天的鬧鐘不會響。」

廣告2

 

4. 「我會跟自己打賭,比如説,如果我成功把垃圾丟到垃圾桶,那我就會對自己說:『好,如果我成功了,我跟我女友有一天就會結婚。』」

廣告3

 

5. 「在我睡覺之前,所有的大門與櫃子都一定要關好。」

 

6. 「如果有人打噴嚏,我就會屏住呼吸15秒,直到所有細菌消失在空氣裡。」

 

7. 「我好奇如果我發生了嚴重的意外會怎麽辦。我好奇誰會到醫院探望我,誰會在我離世後知道我,到底有誰會在乎並為我哀悼。」

 

8. 「當我戴著耳機,走在校園裡時,我都會想像自己是MV主角,因此選曲很重要。」

 

9. 「當我洗腳的時候,我很討厭把整隻腳放在浴室的地板上。」

 

10. 「我可以把一首我根本不知道歌詞的歌,在腦袋裡哼一整天。」

 

11. 「下雨的時候,我都會看其他司機擋風玻璃的刮水器速度有多快。」

 

12. 「有時候我在想,我在哪?我真的存在嗎?我會好奇大家是怎麽看我的。」

 

13. 「我沒有自我了斷的傾向,我只是有時候會突然想做『瘋狂』的事。比如説我在開車的時候,會突然想如果撞車了怎麽辦,或是走路走到一半,突然想像自己在車子前面。」

 

14. 「我都會把微波爐當成是炸.彈,然後在剩下0:01秒的時候停下,這樣感覺我拯救了全世界。」

廣告4

 

15. 「我每次一上車,我都會檢查後座,我不想要從後面被偷襲。」

 

來看看電獺少女們各種怪異的手機使用習慣吧:

TEEPR佛系牡羊座:真的都被說中!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uzzfee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15個「證明你的腦袋一點都不奇怪」的小習慣 沒聽到「鎖定」的聲音…手機打開重鎖一次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