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飲料喝完竟「硬梆梆6小時」 衰男硬到快崩潰…「關鍵成分」卻讓台網友求團購!

市售的能量飲料通常都是讓大家可以在短時間內集中精神,但烏干達有一名男子在喝一瓶名為「SX天然能量飲料」(SX Energy Natural Power Drink)之後,集中的可不只是精神了,連海綿體也跟著集中到不行,直接連硬6小時,讓他超崩潰!整件事情爆發之後,場商急著下架所有的

January 14,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市售的能量飲料通常都是讓大家可以在短時間內集中精神,但烏干達有一名男子在喝一瓶名為「SX天然能量飲料」(SX Energy Natural Power Drink)之後,集中的可不只是精神了,連海綿體也跟著集中到不行,直接連硬6小時,讓他超崩潰!整件事情爆發之後,場商急著下架所有的產品,這款能量飲料也被送去檢驗,意外發現裡面含有威而鋼的成分。

廣告1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男子在喝完能量飲料之後,竟然開始全身冒冷汗、而且心悸非常嚴重,甚至直接「硬梆梆」連續了6小時,讓他苦不堪言。經過檢驗發現,這款能量飲料裡面參雜含有「西地那非」(Sildenafil),這個成分是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也講白點就是藍色小藥丸的液體型態啦!

廣告2

 

位於尚比亞的生產商「Revin Zambia」在事件爆發後已經停止生產此款能量飲料,公司總經理庫伯(Vikas Kappor)也出面保證,裡面絕對沒有任何對身體有害的成分。目前尚比亞藥品監管局、恩多拉市議會及尚比亞標準局都已經展開調查,並檢驗出除了西地那非以外,裡面也含有生薑、東革阿里、睪酮促進劑等成分。

 
變壯的可能不只二頭肌了,幫QQ

 

不過對於這衰男來說的悲劇事件,台灣網友卻整個燃炸了,開始跪求團購點,「廠商電話要接不完了」、「能量進來,陽萎出去,廠商發大財」、「0800-000……專線呢?」、「幹,我要買十箱~~~」(這訴求,感覺有某種悲傷的理由)、「6小時啊!是6小時6小時啊啊啊」、「瓦干達的黑科技」、「一罐喝下去,天條頂起來,廠商發大財!」

TEEPR貓眼妹:跪求團購是否生理上有些困難XDD登愣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能量飲料喝完竟「硬梆梆6小時」 衰男硬到快崩潰…「關鍵成分」卻讓台網友求團購!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