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帶導盲黑狗兄上車 竟遭大媽咆哮「導盲犬只有黃色」怒斥騙子:他X的狗給我下車!

這幾年來大家對於導盲犬的了解因為各種相關團體的推動愈來愈深,這個好現象讓許多眼睛比較不方便的民眾們可以在出入公共場所的時候可以更方便,不容易受到阻礙。除此之外法律也針對導盲犬推出各種政策,包括相信大家都知道的「店家不可以拒絕導盲犬的進入」之類的,不過

January 1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這幾年來大家對於導盲犬的了解因為各種相關團體的推動愈來愈深,這個好現象讓許多眼睛比較不方便的民眾們可以在出入公共場所的時候可以更方便,不容易受到阻礙。除此之外法律也針對導盲犬推出各種政策,包括相信大家都知道的「店家不可以拒絕導盲犬的進入」之類的,不過今天小編要跟你們說的這個事件只能反應出或許民眾們對導盲犬的認識還是太少了,讓人覺得很心寒。

廣告1

 

住在英國默西賽德郡 (Merseyside) 的22歲女孩梅根泰勒 (Megan Taylor) 日前發表了自己的遭遇,泰勒在15歲的時候因為頭部嚴重受傷導致她有些後遺症,例如暫時性失.明、暫時性失聰和平衡感失調的問題,換句話說她走在路上是隨時都有可能會瞬間失去視力的,而且是不會有預兆的那種。也因為如此,泰勒在出門的時候總是會帶上她的導盲犬,2歲的黑色拉不拉多犬勞力 (Rowley) 。

 
勞力會幫忙撿東西、脫衣服、解鞋帶。
廣告2

 

廣告3

日前泰勒在搭公車的時候她遇到了一件讓她永生難忘的事情,當她上車之後馬上就有一名大媽上前當著全部乘客的面大吼:「為什麼車上他X的有狗!」而當泰勒開始跟對方解釋勞力的確是導盲犬沒有錯,是有很多品種和顏色的時候,大媽更是生氣,完全不想相信地說:「導盲犬是黃色的拉不拉多 你的狗是黑色的,別再騙人了,叫妳他X的狗給我下車!」最後更是烙下一句狠話「騙子 (Liar) 」。

 
補充一下,其實Liar這個詞在歐美文化裡面都是很嚴重的一個指控和辱罵,絕對不是像我們可以輕易說出的「騙子」的程度,大家看看之前柯P被葛特謾罵會這麼生氣就知道了。

 

泰勒當下明白再怎麼說也都是沒用的,所以選擇忽略不想理他,任由他繼續碎碎念,不過雖然她可以淡定面對這件事情,但是她其實還是很受傷,在這件之後她只希望未來大家都可以更了解導盲犬們,知道他們是可以有很多大小和形狀的,別再說她是騙子。

 

小編這就找到一隻黑色的導盲犬,來看看他們的工作時治癒人心的樣子吧:

TEEPR水晶海豚:時代在走,知識要有!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Mirro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她帶導盲黑狗兄上車 竟遭大媽咆哮「導盲犬只有黃色」怒斥騙子:他X的狗給我下車!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