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上岸好餓!蛤蠣舔鹽超驚奇 「超肥嫩白舌頭」伸出人類世界…網笑:越看越覺得母湯XD

在網路上總有些新奇的影片引我們注意,尤其時平時碰不到的事物,每每都令人感到驚奇呢!而在Twitter上面,總有個影片時不時就被網友們拿來分享轉發,而且總是還有沒看過的人嘖嘖稱奇,就是蛤蜊舔鹽的影片啦!在影片中可以看見蛤蜊緩緩的伸出自己的「大舌頭」舔食桌上鹽

January 14,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在網路上總有些新奇的影片引我們注意,尤其時平時碰不到的事物,每每都令人感到驚奇呢!而在Twitter上面,總有個影片時不時就被網友們拿來分享轉發,而且總是還有沒看過的人嘖嘖稱奇,就是蛤蜊舔鹽的影片啦!在影片中可以看見蛤蜊緩緩的伸出自己的「大舌頭」舔食桌上鹽巴。而蛤蜊那軟軟的「舌頭」也真的不免讓人聯想到人類的舌頭耶!不過那東西其實不叫做舌頭喔!

廣告1

 

那個像是人類舌頭的軟體是蛤蜊的「腳」,而正確的來說我們稱為「斧足」。一定很少人看過蛤蜊移動吧!甚至還有網友以為蛤蜊是隨著海水漂流到哪就去哪,其實人家蛤蜊是會走路的啦!蛤蜊是雙殼綱馬珂蛤科動物的統稱,而平時若需要換地方生活的話,就會伸出斧足來協助身體的移動。

 
廣告2

 

而蛤蜊是濾食性的生物,主要生存方式是吸取水中的浮游生物或者腐質。所以在畫面中看到的蛤蜊舔鹽巴並不是因為蛤蜊想吃鹽,而是牠藉由伸出斧足來探測外界環境,看看能往哪裡移動。如果幸運的話,可以看到蛤蜊伸出斧足後藉著挖洞慢慢前進回到海裡的畫面喔!

 

 

TEEPR信義小辣椒:覺得非常性感的部位。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nsight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被抓上岸好餓!蛤蠣舔鹽超驚奇 「超肥嫩白舌頭」伸出人類世界…網笑:越看越覺得母湯XD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