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柾國」奪全球第2帥!女主持人嫌「這些娘們也配?」 下秒IG、FB被灌爆!

就說粉絲的威力不容小覷吧!近日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評選出全球百大美女、百大帥哥,美女的部分,今年可是周子瑜拿下第二名哦!而今年帥哥冠軍則是由《水行俠》傑森摩莫亞 (Jason Momoa) 奪得,第二名則是防彈少年團的柾國!除了柾國之外,有在榜上的韓星總共有2

January 12,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就說粉絲的威力不容小覷吧!近日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評選出全球百大美女、百大帥哥,美女的部分,今年可是周子瑜拿下第二名哦!而今年帥哥冠軍則是由《水行俠》傑森摩莫亞 (Jason Momoa) 奪得,第二名則是防彈少年團的柾國!除了柾國之外,有在榜上的韓星總共有25位,可見「韓流」已經影響到全世界了呢!不過有一位希臘女主播竟放肆批評這些韓國男星,「好看的韓國男人是都消失了嗎?怎麼都是些像女人的男人啊!」引起許多網友關注與討論。

廣告1

 

這一次在「TC Candler」排行榜上面有出現的韓國男星,包含了防彈少年團的7位成員全上榜,以及Wanna One的姜丹尼爾、EXO的世勳、NCT的泰容…等KPOP男團的成員!於是希臘的談話性節目便以此為節目主題,主持人Katerina在節目中肆意的批評韓國男星,像是看到第15名的世勳之後說,「他也太糟,五官長得很亞洲,卻染一頭紅髮。我一點都不喜歡他,他只是資料繳齊,才會入選吧?」

廣告2

 

廣告3

然後看到第11名的姜丹尼爾時,來賓說,「哇~他排名比貝克漢高!」Katerina則是誇張的說,「他是男的?」接著又看到第五名是防彈少年團的V,來賓毫不客氣的說,「我看他完全是個女人吧!」Katerina則回,「他妝太濃了吧!怎麼會有女人把長這樣的男人送上第五名?」

 

最後,看到第二名的柾國,她整個語氣非常不屑地說,「為何他唇色是鮭魚粉色?」在整個節目中,不斷明示暗示這些韓國男星都「不夠MAN」、「看起來很像娘們」!

 
 

 

最讓人傻眼的是,主持人一看到排名第三是英國的伊卓瑞斯·艾巴,Katerina馬上開口說,「他才是男神!身材好、聲音又好聽!」網友們看到Katerina這樣的態度,瘋狂罵她根本種族歧視,而且認為她對性別有著相當糟糕的刻板印象,完全不應該出現在節目上丟人現眼!後來電視台被網友們的訊息灌爆,大家紛紛要求節目主持人跟電視台都要道歉,Katerina的社群網站也都被網友留言塞爆,她嚇得趕緊在IG發文致歉,澄清自己沒有種族歧視,「現在我才知道我犯下了多麼嚴重的錯,大家的批評我全都接受」。

TEEPR亂世美男:這樣母湯哦!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防彈「柾國」奪全球第2帥!女主持人嫌「這些娘們也配?」 下秒IG、FB被灌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