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發現大家一直盯著她!低頭一看…身上的毛衣「形狀真的太害羞」

只要公眾人物不小心出糗,或是出現了一些小問題,總是會有許多眼尖的網友發現,而且絕對不會放過這個大笑一場的好機會。而近日有一位澳洲第九頻道的主播,由於穿著一套「很特別」的毛衣而爆紅。 廣告1   剛剛那樣看是不是覺得還好呢?那我們把照片拉遠一點給大家看

January 1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只要公眾人物不小心出糗,或是出現了一些小問題,總是會有許多眼尖的網友發現,而且絕對不會放過這個大笑一場的好機會。而近日有一位澳洲第九頻道的主播,由於穿著一套「很特別」的毛衣而爆紅。

廣告1

 

剛剛那樣看是不是覺得還好呢?那我們把照片拉遠一點給大家看,由於這個毛衣的設計太過詭異,搭配主播內襯的白色衣服,這個畫面簡直就像主播身上有一個巨大的小雞雞。

廣告2

 

當然網友們不會放過這個機會,開始稱呼這件毛衣為「小雞雞毛衣」,而且還開始找出誰也曾經穿過這件毛衣,甚至讓許多人都試試看穿上這件毛衣的樣子會長什麼樣子。

 
 

 

真的太巧了,原本應該是性感設計的低胸毛衣沒想到會有這個效果,應該連主播都想不到只是一件毛衣竟然會引來這麼多討論吧。以下就是一些有趣的主播、記者的NG畫面,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TEEPR台灣水姑娘:好好笑,怎麼會這麼巧啦!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ladbibl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女主播發現大家一直盯著她!低頭一看…身上的毛衣「形狀真的太害羞」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