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了「還跟媽媽睡」!他上節目自爆睡覺習慣 講完卻讓全場女生眼冒愛心!

妳能接受妳男朋友二十七歲了,還和媽媽睡在一起嗎?越南一個電視台邀請了這一位奇特的男子上節目,原來他一直和媽媽同床共枕,是因為一個非常令人感動的原因。 廣告1   這名來自越南的男子名叫Manh Tu,他受邀參加一個配對節目,期望能在節目上遇見自己心儀的對象

January 14,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妳能接受妳男朋友二十七歲了,還和媽媽睡在一起嗎?越南一個電視台邀請了這一位奇特的男子上節目,原來他一直和媽媽同床共枕,是因為一個非常令人感動的原因。

廣告1

 

這名來自越南的男子名叫Manh Tu,他受邀參加一個配對節目,期望能在節目上遇見自己心儀的對象。他與另一名女子站在舞台上時,向對方坦言「現在已經27歲了,但還是和媽媽同住一間房間。」此話一出,在場無論主持人、觀眾或是與Manh Tu配對的來賓,都感到非常難以置信,並且露出非常疑惑的眼神。

廣告2

 

不過他解釋「我父親在三年前離開了人世。自從他走後,媽媽的身心受到巨大的創傷。她常感到孤單,心情十分低落、鬱鬱寡歡,更因此罹患了憂鬱症,晚上常因為做惡夢而驚醒,難以入眠。」他又緊接著說「所以我決定,每晚都陪著媽媽入睡,希望這樣做,能讓她睡得更安穩一點。」一說完與媽媽同睡的原因,台下的觀眾立刻給予這個孝順的男孩熱烈的掌聲,就連一同站在舞台上,Manh Tu心儀的女孩都為之動容,感動得紅了眼眶。坐在台下的媽媽也非常欣慰,並為自己的兒子感到驕傲無比。

兒女的陪伴,絕對是幫助長輩走出創傷的特效藥喔。

TEEPR巴黎小鹿編:希望他媽媽能真的走出傷痛。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27歲了「還跟媽媽睡」!他上節目自爆睡覺習慣 講完卻讓全場女生眼冒愛心!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