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張「世界名畫瞬間都有靈魂」 超萌妹「不負責Cos」但每一張反而讓人超想出高價買下♥

通常寶寶一出生後,爸媽就會不停拍照希望可以留下回憶,只是每個媽媽對於拍照的想法有所不同,在國外有一名媽媽露西 (Lucie Kruta) 表示,當初她女兒出生後,她幫女兒拍了一張照片,結果當下她認為看起來畫家愛德華·馬內作品中的女孩,這瞬間激起她的靈感,決定以名畫為

January 9,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通常寶寶一出生後,爸媽就會不停拍照希望可以留下回憶,只是每個媽媽對於拍照的想法有所不同,在國外有一名媽媽露西 (Lucie Kruta) 表示,當初她女兒出生後,她幫女兒拍了一張照片,結果當下她認為看起來畫家愛德華·馬內作品中的女孩,這瞬間激起她的靈感,決定以名畫為拍攝主題,讓女兒成為cosplay的主角,來看這些可愛的作品吧!

1. The Corn Poppy。

廣告1

 

2. 蒙娜麗莎。

 

3. Lady in a Fur Wrap。

廣告2

 

4. 芙烈達·卡蘿自畫像。

廣告3

 

5. Woman with Loaves。

 

6. Blond Girl with Doll。

 

7. Portrait of a Lady。

 

8. 花瓶裡的十二朵向日葵。

 

9. The Girl in the Mirror。

 

10. Girl Reading a Book。

 

11. Portrait of Louise-Antoinette Feuardent。

 

12. 抱銀貂的女子。

 

13.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14. Girl Reading。

廣告4

 

14. Puppet Theatre。

 

15. 新娘。

 

講到名畫cosplay就會想到這首MV:

TEEPR吃不胖編:這媽媽真的很用心,最後連親朋好友也都抓來拍。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ored Pand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加入粉絲團! 15張「世界名畫瞬間都有靈魂」 超萌妹「不負責Cos」但每一張反而讓人超想出高價買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