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宣布「過了今天就沒有演唱會」 出道20年沒留下遺憾…歌迷淚崩:沒跟錯人!

台灣天團五月天自2017年3月18日開始啟動《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一路從高雄、巴黎、倫敦、墨爾本、雪梨巡演到新加坡、香港、上海、北京,最後於2018年1月6日回到台中,時歷644天,環球旅行了3次半。在台中最終場時,現場氣氛有些離別傷感「我們是五月天,歡迎大家來到

January 7,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台灣天團五月天自2017年3月18日開始啟動《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一路從高雄、巴黎、倫敦、墨爾本、雪梨巡演到新加坡、香港、上海、北京,最後於2018年1月6日回到台中,時歷644天,環球旅行了3次半。在台中最終場時,現場氣氛有些離別傷感「我們是五月天,歡迎大家來到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今天晚上是最後一次說這句話了。」。

照片由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1

 

五月天的巡演《人生無限公司》在台中最終場時,絲毫沒有省力,為現場粉絲帶來各種經典歌曲,然而「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再美的絢爛煙火終究有畫下句點的時刻,這次的巡演五月天共舉辦了122個場次,在55個城市留下足跡,最後於在台中場時主唱阿信感慨的說:「好像在為五月天寫下自傳一樣。」。

廣告2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的巡演極具紀念價值,像是主舞台上的20座尖塔就是象徵出道20週年的五月天,不僅有14層樓高,它的名字為「人生的移動城堡」,代表著五月天人生的里程碑。而五月天主唱阿信在舞台上也感性道出自己的心路歷程,:「於演唱會的過程中,五月天也曾經累過、倦怠過,但是在站上舞台前,聽見歌迷的呼喊,又染起了我的鬥志與信心。」。

 

不過,這次五月天的演唱會,不僅累積共有415萬人觀賞,且在台中從2018年唱到2019年,為台中帶來了5億的觀光財。另外,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的3D電影在最終場完成拍攝,並將於2019年於各大戲院上映。

TEEPR轉珠小神手:這團也是一個奇蹟耶~紅超久的~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相信音樂提供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加入粉絲團! 五月天宣布「過了今天就沒有演唱會」 出道20年沒留下遺憾…歌迷淚崩:沒跟錯人!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