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志12年前「借種生女」 找到生父後瞬間陷入熱烈…才驚覺他在外有67個子孫!

你們有去捐血過嗎?近年來這種意識愈來愈高漲,小編個人因為非常享受被抽血的感覺 (沒錯你沒有看錯) ,所以也非常想要去捐。不過因為有些夫婦因為一些個人因素可能沒有辦法生育,所以除了血之外你們應該也有聽過有人捐卵,還有另一個很重要的,就是捐.精。   今天

January 4,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你們有去捐血過嗎?近年來這種意識愈來愈高漲,小編個人因為非常享受被抽血的感覺 (沒錯你沒有看錯) ,所以也非常想要去捐。不過因為有些夫婦因為一些個人因素可能沒有辦法生育,所以除了血之外你們應該也有聽過有人捐卵,還有另一個很重要的,就是捐.精。

 

今天要說的事情發生在美國,男主角亞倫 (Aaron Long) 是一個職業捐.精者,甚至用這個方式賺錢的那一種,他每個禮拜會捐2次長達1年的時間。亞倫的媽媽曾經因此非常不理解,罵他「難道這是唯一一個可以讓我看到孫子方式嗎?」不過這些年來這些用他的基因生出的孩子有些會想尋根找上他,他相信自己已經打造出67個孩子,但也都樂意跟他們聯繫。

廣告1

 

而女主角潔西卡 (Jessica Share) 是一位女同性戀,當年她和妻子結婚之後想要擁有孩子,所以就決定要採取人工授.精的方式生下她們的孩子。在精.子銀行的目錄中他看到了各種不同的價位,首先學歷高的大多都比較貴,不過在經過一番挑選之後潔西卡選上了資料寫著職業是作家、音樂家、計程車司機,興趣則是體育和音樂的捐贈者,亞倫,並在隔一年 (2005年) 就產下女兒愛麗絲 (Alice) ,後來她們又再度使用亞倫的精.子產下第二個女兒。

 

然而好景不常,潔西卡的婚姻在2010年的時候結束了,潔西卡擁有愛麗絲的監護權,而前妻則跟著二女兒離去,她認為單親媽媽帶著孩子的生活會很苦,但還是毅然地面對未知的生活。不過或許是因為青少年的好奇心作祟吧,愛麗絲在11歲的時候決定想要找到自己的生父,於是用盡了各種方法尋找當初捐.精者的身分,潔西卡和亞倫三人也終於在愛麗絲出生12年之後相認。想不到在見面之後的一番相處潔西卡深深地愛上了亞倫,認為他非常有自己的想法,也是個很有文化涵養的人,完全就是他心中最理想的對象。

廣告2

 

廣告3

 

 

或許大家會很好奇那最後會他們怎麼樣呢?是不是三人共組家庭了呢?其實也沒有,母女二人只是住進了亞倫在西雅圖建立的共同之家,和其用亞倫的精子生下的孩子和媽媽們一起住,潔西卡也表示她非常滿意現在的生活,唯一的缺點只是想念妹妹的愛麗絲。

 

 

 
 (亞倫的其他3個孩子) 

 

來看看跟捐.精有關的電影吧:

TEEPR水晶海豚:覺得整齣都想八點檔一樣啊!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Mirro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女同志12年前「借種生女」 找到生父後瞬間陷入熱烈…才驚覺他在外有67個子孫!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