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張「確定貓咪長得比人類可愛」的萌x1000照 就算陰陽眼照樣讓奴才乖乖掏魚泥伺候❤

如果你們心情不好,而且找不到方法可以讓心情變得更好的話,那還不如看看這些毛茸茸的小寵物!如果不計較這些寵物們在平常的調皮舉動,牠們還是生活中最讓人感到暖心的存在!小編就準備了20張可以讓你的心情馬上被療癒的可愛貓咪照片,希望能夠趕走你今天的壞心情! 1.

January 4,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如果你們心情不好,而且找不到方法可以讓心情變得更好的話,那還不如看看這些毛茸茸的小寵物!如果不計較這些寵物們在平常的調皮舉動,牠們還是生活中最讓人感到暖心的存在!小編就準備了20張可以讓你的心情馬上被療癒的可愛貓咪照片,希望能夠趕走你今天的壞心情!

1. 「你喜歡我的新衣服嗎?」

廣告1

 

2.「你不能現在就餵我嗎?」

 

3.「我連舌頭都要變乾淨!」

廣告2

 

4.「當我聽到人類在發出『喵』的聲音時。」

廣告3

 

5.「我會永遠愛你!」

 

6.「別擔心,一切都在我的控制之内!」

 

7.「當你看到前任的時候。」

 

8.「我的貓壞掉了……」

 

9.「我永遠都是爸爸的寶貝!」

 

10.「當我看到主人手上有食物的時候。」

 

11.「我有起床氣,不要惹我!」

 

12.「這是我的!」

 

13.「這樣會讓我看起來比較高一點!」

 

14.「牠絕對不是一個雕像。」

廣告4

 

15.「當你無法好好躺下的時候。」

 

16.「你有好吃的東西嗎?」

 

17.「抱抱我!」

 

18.「我也有超強的平衡感!」

廣告

 

19.「不要告訴我今天又是星期一了……」

 

20.「已經中午12點了,快起床!」

 

如果大家也很喜歡貓的話,應該對Youtube頻道「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不陌生吧?主人在日前就整理了2018的十大熱門影片,看看皇阿瑪在這一年來的成長吧:

TEEPR佛系牡羊座:太萌了啦!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rightsid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20張「確定貓咪長得比人類可愛」的萌x1000照 就算陰陽眼照樣讓奴才乖乖掏魚泥伺候❤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