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時尚老媽媽「用20年前衣服爆出新潮流」 超魅力黑白系穿搭年輕人都搶著學!

不少老人家年紀大了,在發現自己有皺紋或白髮後,會選擇去染髮或醫美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但在日本有一位老媽媽卻不是如此,她用著自己的白髮和皺紋,打造出屬於自己的時尚感,還因此讓她比其他年輕網紅還要紅。在推特上就有一名日本網友發文表示,她的媽媽在某天要出門

January 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不少老人家年紀大了,在發現自己有皺紋或白髮後,會選擇去染髮或醫美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但在日本有一位老媽媽卻不是如此,她用著自己的白髮和皺紋,打造出屬於自己的時尚感,還因此讓她比其他年輕網紅還要紅。在推特上就有一名日本網友發文表示,她的媽媽在某天要出門時看起來棒呆了,並附上媽媽的穿搭照,沒想到很快就引起網友們的關注。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網友的媽媽有著一頭捲捲的白髮,然後穿著一件20年前所買的黑白連身裙,並搭上同色的外套,腳上則是穿著高筒長靴;可愛的是,這位媽媽除了營造出酷酷的感覺之外,也不忘讓自己有點可愛的風格,因此在耳環上面則是下了苦心,還戴了不對稱的可愛耳環。

廣告1

 

 

廣告2

 

對此原PO表示,媽媽以前過得非常辛苦,直到現在才有自己的人生,活出自我,因此現在特別享受人生,也忠於自己的風格,不想去在意別人的眼光。其實早在女兒的分享之前,這位媽媽Masako就已經是網路紅人了,因為她還經營了自己的IG,時常分享自己的日常穿搭,也直言自己就是喜歡時尚潮流,證明了人果然還是內心年輕比外表更重要呢!

廣告3

 

 

 

 

 

 

 

 

老人家也可以穿得很優雅:

TEEPR吃不胖編:這媽媽太帥氣,她的可愛首飾都還自己做的喔!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推特IG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日本時尚老媽媽「用20年前衣服爆出新潮流」 超魅力黑白系穿搭年輕人都搶著學!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