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盤點10個「讓你以為自己到了火星」的最怪異景點 台灣「最紅打卡點」也有上榜!

1. 印度,卡爾尼·瑪塔神廟。     這個奇妙的地方,有著超過2萬隻老鼠,牠們還被認為是神聖的,受到當地人的崇拜。如果你吃了被老鼠咬過的東西,還會被認為是幸運的啊!   2. 佛羅里達州,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在JK羅琳的指導下,這個主題公園看起來非常逼真,就

January 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1. 印度,卡爾尼·瑪塔神廟。

 
 
這個奇妙的地方,有著超過2萬隻老鼠,牠們還被認為是神聖的,受到當地人的崇拜。如果你吃了被老鼠咬過的東西,還會被認為是幸運的啊!

 

2. 佛羅里達州,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在JK羅琳的指導下,這個主題公園看起來非常逼真,就像真的進了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一樣!
廣告1

 

3. 加州,泡泡糖小巷 (Bubblegum Alley)。

 
 
這條小巷於1960年代創建,黏有超過200萬塊咀嚼過後的口香糖……

 

4. 英國,石化井 (Petrifying Well)。

 
 
把東西放在這個石化井下一段時間,它就會「石化」!事實上,這是因為水含有不尋常的礦物質,會在東西的表面留下硬硬的外殼。
廣告2

 

5. 土耳其,阿瓦諾斯頭髮博物館 (Avanos Hair Museum)。

 
 
這個博物館於1979年建立,當時當地陶藝家Chez Galip跟女友分手,女友把一束頭髮給他作紀念,之後他把頭髮放在他的陶器店的牆上。當遊客詢問時,他把故事告訴對方,深深感動遊客。自此,人們開始為他留下一束頭髮,而他也決定為此開了一個博物館,裡面放有超過1.6萬束頭髮。
廣告3

 

6. 內布拉斯加州,Carhenge雕塑。

 
 
這個由38輛美國老式汽車製造的「巨石陣」由建築師Jim Reinders打造,每年都吸引了很多遊客到訪。

 

7. 喬治亞州,白色餐廳 (The White Restaurant)。

 
 
這家餐廳的外型不但非常特別,連食物也大受好評啊!

 

8. 泰國,地獄花園 (The Wang Saen Suk Hell Garden)。

 
 
這個地方以佛教對地獄的描述作為概念,到處都充滿著非常可怕的雕塑,膽小的人千萬不要去啊!

 

9. 台灣,高跟鞋教堂。

 
 
在老外眼中,這麼大的高跟鞋真的是非常超現實啊!高跟鞋教堂高17公尺,由320餘片玻璃打造而成,象徵「每個小女孩都曾夢想有雙漂亮的高跟鞋,伴著自己走出美麗優雅的人生」。

 

10. 日本,葡萄酒Spa。

 
 
在日本Yunessun溫泉度假村,有一個大型葡萄酒Spa,可以讓人邊泡邊喝。

TEEPR宅女貞德:你最想去的是哪一個呢?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rightSid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外媒盤點10個「讓你以為自己到了火星」的最怪異景點 台灣「最紅打卡點」也有上榜!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