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二哈 VS. 拉拉從小一起養…長大後獲得「無敵破壞王X2」完全被帶壞啦!

家裡有養狗狗的人就會知道,養一隻狗就等於家裡多了一個小破壞王,尤其是一些比較調皮的狗狗,像是哈士奇、米格魯等等,當牠們瘋起來時更是會一團亂,因此有人會選擇飼養比較穩重一點的狗,像是拉布拉多等等,但你有想過如果哪天同時養哈士奇又養拉布拉多的話,家裡會出

December 30,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家裡有養狗狗的人就會知道,養一隻狗就等於家裡多了一個小破壞王,尤其是一些比較調皮的狗狗,像是哈士奇、米格魯等等,當牠們瘋起來時更是會一團亂,因此有人會選擇飼養比較穩重一點的狗,像是拉布拉多等等,但你有想過如果哪天同時養哈士奇又養拉布拉多的話,家裡會出現什麼狀況嗎?

 

就有一位網友真的同時養了哈士奇和拉布拉多,而且還是同時從小養到大,這也讓這2隻狗狗從小感情就非常好,幾乎可以說是形影不離,當然當狗狗還小時,精力也會比較旺盛,但是造成的破壞也不至於太嚴重,主人一心認為等到拉布拉多長大後,一切就會好轉了,不過事情沒他想的這麼簡單。

廣告1

 

 

廣告2

 

半年時間過去後,2隻狗狗也都長大了不少,只是拉布拉多不但沒有變穩重,反而往二哈的個性去發展,整個就被影響太深,每次都是一起搗蛋,只不過被罵的卻永遠只有拉布拉多,因為二哈早就先跑去躲起來了啦!看來狗狗跟人一樣,還是很容易被帶壞的,但是忠厚老實的個性卻改不掉呢!

 

 

狗狗相處就是這麼可愛,讓人受不了:

TEEPR吃不胖編:是說這樣看起來哈士奇真的非常聰明,知道把人家帶壞,也知道做錯是要躲起來。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當二哈 VS. 拉拉從小一起養…長大後獲得「無敵破壞王X2」完全被帶壞啦!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