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市長首次出席院會「簽名成大亮點」 字跡讓網歪樓:柯文哲根本小學生XD

在11月的九合一大選後,各縣市的市長也都在25日正式就任,日前六都市長第一次列席行政院會,隨後行政院也曝光了6位市長的簽名,沒想到每個人的簽名卻引起大家的關注,在《批踢踢》的「八卦版」上網友們就開始討論市長們的簽名好不好看,甚至還有人看著比較潦草的字體開

December 30,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在11月的九合一大選後,各縣市的市長也都在25日正式就任,日前六都市長第一次列席行政院會,隨後行政院也曝光了6位市長的簽名,沒想到每個人的簽名卻引起大家的關注,在《批踢踢》的「八卦版」上網友們就開始討論市長們的簽名好不好看,甚至還有人看著比較潦草的字體開始推測,看看如果不知道這個人是誰的話,能不能看出是什麼字。

廣告1

 

網友就在《批踢踢》上問:「台灣六個直轄市市長的簽名,每個字的風格各有特色,鄉民覺得哪個好看?」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市長由右至左分別是: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和高雄市,市長們也揮毫簽下自己的名字,其中最好辨認的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再來則是台中市長盧秀燕和桃園市長正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和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筆跡則是比較偏向草書。

廣告2

 

在「好看」程度方面,網友們認為是盧秀燕和韓國瑜的字跡,至於柯文哲的雖然很好懂,卻也被認為和小學生的字很像,讓網友們也笑說,「我竟然看的懂醫生寫的字」、「柯的根本小學生,從國小寫字應該就沒再進步了」。不過面對其他人的簽名,網友們也給了不少有去的答案,像是韓國瑜的被認為像「龍同冷」、鄭文燦的像「鄭士燦」、黃偉哲像「黃何B」,侯友宜則被說像「侯古空」。

 

 

TEEPR吃不胖編:看來簽名也是一門學問。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新頭殼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六都市長首次出席院會「簽名成大亮點」 字跡讓網歪樓:柯文哲根本小學生XD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