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不就很派嗎~貓咪得知「要看醫生囉」的真實反應 把頭給我從馬桶拔出來!

你是否曾經也有帶自己家的毛小孩或是喵星人去看醫生的時候,就是要躲你躲得遠遠的,怎樣都讓你抓不到,或是用一個很害怕的眼神看著你,告訴你,如果再靠過來你試試看。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害怕看醫生的貓」,如果你身為稱職的貓奴,就可以理解貓咪平常都是如此

December 30,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你是否曾經也有帶自己家的毛小孩或是喵星人去看醫生的時候,就是要躲你躲得遠遠的,怎樣都讓你抓不到,或是用一個很害怕的眼神看著你,告訴你,如果再靠過來你試試看。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害怕看醫生的貓」,如果你身為稱職的貓奴,就可以理解貓咪平常都是如此的傲慢與傲驕(拭淚),老娘心情好可能才在你身上踏踏踏,但人類就是如此不爭氣,很容易就被貓咪可愛的舉動給收服。

廣告1

 

當他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看著就心疼,只好趕快帶去看醫生,但你有所不知,貓咪就是有一種靈性,知道要去看醫生,一生懸命都要找地方躲起來。有許多網友分享了自己的貓咪就是這樣,真心想不到,怎麼反應可以這麼大啦XD

 

起先是一位網友Ashly Perez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了一則推文,大家可以看到這隻貓好像有點抗拒,整隻貓縮到一個不行看上去還以為是另外一種生物,大大的屁股露在外面,還天真的以為大家找不到嗎…(無奈

廣告2

 

頭到底是怎麼塞的哈哈,這麼大一個屁屁是誰不會發現啦哈哈哈太可愛了!
廣告3

 

喵星人:這樣應該不會被發現了吧(擦汗

 

這位阿貓,你的身體是黑的捏,你躲在白色的水槽裡不就更明顯嗎哈哈哈

 

因為Ashly Perez在網路分享之後,也有許多網友貼出自己家裡的喵喵,聽到要看獸醫救嚇得逃之夭夭,真的是無奈又好笑。

又一隻只知道把頭藏起來,忘記自己龐大的身軀整個裸露在外…

 

這隻好一點,再吃少一點或許就可以整隻躲進去了哈哈

 

這個眼神會不會太有殺氣了…到底是有多怕啦!

 

喵星人:哈哈哈人類抓不到我,我現在比你們高了!!

 

喵星人:我就是要跟這個櫃子融為一體,不要來吵我

 

喵星人:你看不到~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你看不到我~
人類:我真的是要醉了這是什麼意思…

 

喵星人:我警告你喔奴才,你再過來我就要把這些罐子推下去了!!

 

看到這裡真的是要為貓奴們起立鼓掌了,平常要接受他們無來由的怨氣,看個醫生還要玩躲貓貓,但是即便再怎麼難搞,貓咪還是好可愛啦!(沒救的人類

廣告4

 

TEEPR喝不醉:當貓咪一直喵喵叫的時候真的是會整個心軟~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動物
加入粉絲團! 平常不就很派嗎~貓咪得知「要看醫生囉」的真實反應 把頭給我從馬桶拔出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