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收入破240萬!救流浪貓「狂賣原味內衣褲」 女模男友揮手:要買我的也可以喔!

大家都說行行出狀元,賺錢工作也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不過不同行業也有不同辛苦的地方,但你有想過買賣自己穿過的衣物可以賺錢嗎?英國就有個33歲的女生提供有需求的顧客自己的「原味內衣褲」,而且還將賺的錢拿來救流浪貓。   廣告1   據外媒報導,這位33歲的

December 30,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都說行行出狀元,賺錢工作也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不過不同行業也有不同辛苦的地方,但你有想過買賣自己穿過的衣物可以賺錢嗎?英國就有個33歲的女生提供有需求的顧客自己的「原味內衣褲」,而且還將賺的錢拿來救流浪貓。

 
廣告1

 

據外媒報導,這位33歲的妮可絲(Raven Nix)白天坐看戶,下班後就賣自己穿過的衣物賺錢。為了打開市場知名度牠還創了臉書粉絲專頁,放上自己的性感照,並兼差模特兒。妮可絲說自己一開始也覺得原味內衣褲的工作很噁心,但是朋友告訴她這塊商機很大,才試著做看看。

廣告2

 

妮可絲也說自己是個愛貓人士,所以希望賣原味衣物的同時也能為流浪貓盡份心力,一年光是賣原味衣物的收入就多達6萬英鎊(新台幣240萬元),而曾賣過原味襪子的她,開價自己穿過的3雙襪子的就要40英鎊(約新台幣1600元)。不過她也說自己賣過最奇怪的商品就是自己的尿,大約一周收入40英鎊。而雖然做這一行,但男有沒有反對過還支持她的副業,同時表示如果有人想買他的內褲,他也會賣的。

 

TEEPR信義小辣椒:我也要來賣~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metro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年收入破240萬!救流浪貓「狂賣原味內衣褲」 女模男友揮手:要買我的也可以喔!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