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普丁很鐵漢!小女孩許願「想要一隻狗狗」 聖誕節門鈴響…收到來自俄羅斯最驚奇包裹❤

這個世界上最缺乏卻又是人類最需要的東西,大概就是愛了吧!而很難得看到政治和愛扯上關係,不過俄羅斯的總統普丁就對此做了很好的示範,先前是和土庫曼總統格本古利見面的時候,對方送給普丁一隻小狗,不過格本古利卻是一把抓住狗狗脖子像個物件一樣讓媒體拍攝,不過看

December 31,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這個世界上最缺乏卻又是人類最需要的東西,大概就是愛了吧!而很難得看到政治和愛扯上關係,不過俄羅斯的總統普丁就對此做了很好的示範,先前是和土庫曼總統格本古利見面的時候,對方送給普丁一隻小狗,不過格本古利卻是一把抓住狗狗脖子像個物件一樣讓媒體拍攝,不過看到這狀況的普丁改僅就站了起來將狗狗抱在懷中,此舉深受全球民眾的正面討論。

  
 
 
廣告1

 

而據俄羅斯當地媒體的報導,在25日聖誕節當天,俄羅斯利佩茨克州的一個小村落中,7歲的雅莉娜(Alina Bobok)收到了總統送的聖誕禮物。因為在聖誕節前她寫了一封信給總統普丁,說她很想要一隻狗狗,於是願望真的成真了,在當天雅莉娜收到了一隻哈士奇寶寶,而雅莉娜的媽媽根本不知道女兒有寫信給總統,所以很驚訝。不過其實普丁在之前就常常送狗狗給民眾當禮物,也是國際知名的愛狗人士。

廣告2

 

而這個愛好也是因為2014年十,有個6歲的斯摩倫斯克小女生因為希望總統能送給自己一隻狗,所以普丁就將家中的愛犬康妮生的幼犬送給了她。後來越來越多小朋友知道這件事情後就開始對總統許願了,在這之後普丁也確實送出不少狗狗給民眾。

 

TEEPR信義小辣椒:影片真的是世紀經典啊XD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aring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誰說普丁很鐵漢!小女孩許願「想要一隻狗狗」 聖誕節門鈴響…收到來自俄羅斯最驚奇包裹❤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