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藏不住了!豬瘟慘況影片曝光「悲傷怨靈堆到路邊滿出來」 官員站一旁假笑:沒事~放心吃!

非洲豬瘟災情不斷蔓延,儘管台灣政府不停宣導從中國來台的旅客,不能攜帶相關肉製品入境,但仍有許多不知情的民眾頻頻在行李內夾帶豬肉闖關,讓許多人疑惑:「難道中國人民都不知情嗎?」   當年口蹄疫發生的慘劇不能忘。 廣告1   而就有臉書粉專「記錄中國5.0」貼

December 24,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非洲豬瘟災情不斷蔓延,儘管台灣政府不停宣導從中國來台的旅客,不能攜帶相關肉製品入境,但仍有許多不知情的民眾頻頻在行李內夾帶豬肉闖關,讓許多人疑惑:「難道中國人民都不知情嗎?」

 
當年口蹄疫發生的慘劇不能忘。
廣告1

 

而就有臉書粉專「記錄中國5.0」貼出一段令人震驚的影片,據影片述說背景為中國福建三明尤溪縣,而當地的豬場已經全軍覆沒,約有11000頭豬隻死.亡。

廣告2

畫面裡,豬隻跟沙包一樣被隨意堆放,一片望過去一點生機都沒有。而最讓人震驚的,就是這些應該都已經被感染的豬隻,明明就該「謹慎處理後續」,但現場卻沒有看到任何相關人員監督。

 
廣告3

 

儘管目前中國大陸已經有18省淪陷,甚至連鄰近台灣的福建省都被非洲豬瘟給入侵,但中國政府卻仍然將消息封鎖,甚至不停跟該國人民宣導,「非洲豬瘟不會傳人,豬肉可以放心吃」的這種消息,消極的作法讓人十分無奈。

 

而影片一出就有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這根本就是地獄」、「死豬可以這樣亂丟?」、「大陸根本就是在焦土政策,全世界都一起感染,自己就不髒了!」,甚至其中還有中國網友無奈留言:「政府到底還要瞞多久?」

 

在這邊要再次提醒大家,請勿在這段期間內攜帶任何豬肉製品回台灣,這次的「非洲豬疫比口蹄疫」還可怕,千萬不要以身試法,目前初犯可罰20萬,最高可罰100萬。

TEEPR台灣水姑娘:不要再相信非洲豬疫害不到人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中國藏不住了!豬瘟慘況影片曝光「悲傷怨靈堆到路邊滿出來」 官員站一旁假笑:沒事~放心吃!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