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連續10年準時寄「自製黑暗版祝賀卡」 2017年的「ICE-ISS」讓老媽笑到差點報警!

喜劇演員約翰(John Cessna)在2008年聖誕節的時候,因為在外念書所以錯過了他們家那年的家族聖誕合照。於是他媽媽便特地打電話給他,開玩笑地提醒他記得上學別喝太多,最好「醒酒」之後親手寄張卡片給家人。10年過去了,大家一起來欣賞看看他「太認真」的成果吧! 2008年

December 24,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喜劇演員約翰(John Cessna)在2008年聖誕節的時候,因為在外念書所以錯過了他們家那年的家族聖誕合照。於是他媽媽便特地打電話給他,開玩笑地提醒他記得上學別喝太多,最好「醒酒」之後親手寄張卡片給家人。10年過去了,大家一起來欣賞看看他「太認真」的成果吧!

2008年:

廣告1

 

2009年:

 

2010年:

廣告2

 

2011年:

廣告3

 

2012年:

 

2013年:

 

2014年:

 

2015年:

 

2016年:

 

2017年:

 

2018年:

 
一開始約翰的母親不太滿意兒子惡搞的聖誕卡,但沒想到好幾年過去,現在反而每到聖誕節都會特別期待今年兒子會做出什麼「超瘋狂」的賀卡給她。當然如果大家有機會的話,也可以試試看約翰的風格喔,這真的太有趣了!

 

TEEPR台灣水姑娘:好好笑XD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oredpand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圖文
加入粉絲團! 他連續10年準時寄「自製黑暗版祝賀卡」 2017年的「ICE-ISS」讓老媽笑到差點報警!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