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家是無辜的…狗兒飛撲想撒嬌 撞破茶壺「碎片直接讓主人上天堂!」

這隻狗狗也太熱情了吧!新竹縣的峨眉鄉發生了一起意外事件,一名83歲的張姓老翁,在21日的清晨5點多起床,要去隔壁土地公廟奉茶,當時手中拿了陶瓷茶壺,去幫家裡養的狗兒Kuzo解鎖鏈之後,沒想到狗狗整個太熱情,直接撲到老翁身上,讓老翁重心不穩倒地,剛好陶瓷茶壺也

December 23,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這隻狗狗也太熱情了吧!新竹縣的峨眉鄉發生了一起意外事件,一名83歲的張姓老翁,在21日的清晨5點多起床,要去隔壁土地公廟奉茶,當時手中拿了陶瓷茶壺,去幫家裡養的狗兒Kuzo解鎖鏈之後,沒想到狗狗整個太熱情,直接撲到老翁身上,讓老翁重心不穩倒地,剛好陶瓷茶壺也掉在地上,碎片直接朝張翁的右頸飛過去,讓老翁當場就上了天堂!許多人看了都直呼「這真的是天註定啊!」

廣告1

 

檢警在調查後表示,張翁右頸被陶瓷碎片正中,鮮紅色的液體流了數公尺遠,而且調閱監視器也看到,張翁幫Kuzo解開狗鍊後,大黃狗真的是突然撲上前,想要跟張翁撒嬌,沒想到不小心撲倒了張翁,才會在倒地的瞬間讓茶壺也掉在地上摔壞,碎片亂飛正中右頸,鮮紅色液體噴得超級遠……。

廣告2

 

後來還是女看護起床要弄早餐,意外發現老翁整個躺在鮮紅色的液體中,嚇到趕緊通知家人,並緊急送醫!最後還是來不及挽回老翁的生命。檢警也有發現,老翁是有極力掙扎,還想要再站起來找人求救,只是傷勢太重,最後直接在家中庭院倒地不起,警方現場丈量鮮紅色的液體噴出來的距離至少有3到5公尺。

 

狗狗在闖禍之後,還一臉無辜的站在樹旁邊,家屬也表示,並不怪這隻狗,牠是張翁從幼犬養到變大狗的,人狗之間的感情很深厚,每天張翁都會跟牠一起去家附近的空地散步,這一切應該都是上天的安排吧!可能就是時間到了,「怪狗也沒用」。讓人看完都覺得好難過,但或許這一切真的都是註定好的,傷心完了,日子還是要繼續好好過下去!

TEEPR亂世美男:這真的無法多說什麼。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appledaily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倫家是無辜的…狗兒飛撲想撒嬌 撞破茶壺「碎片直接讓主人上天堂!」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