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最荒唐的皇帝 127個兒子「卻沒一個親生」…連斷呼吸時都在做人!

在世界的民主意識還沒有崛起之前,一直以來許多國家都是君王制度管理天下,而中國也從秦始皇一統6國後開啟了世世代代朝代的皇帝制度。其中個性和做事風格古怪的皇帝也不少。而這些皇帝中有個卻因為揮霍的太過度,縱情慾望的結果就是再生不出孩子了,這人就是明朝明武宗

December 21,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在世界的民主意識還沒有崛起之前,一直以來許多國家都是君王制度管理天下,而中國也從秦始皇一統6國後開啟了世世代代朝代的皇帝制度。其中個性和做事風格古怪的皇帝也不少。而這些皇帝中有個卻因為揮霍的太過度,縱情慾望的結果就是再生不出孩子了,這人就是明朝明武宗朱厚照。

廣告1

 

因為父親非常寵朱厚照的母親,所以朱厚照2歲就被立為太子,而官員們為了要討好這個未來上位的尊貴太子,當然盡可能的討好,所以朱厚照要什麼有什麼,在史書紀載中看來就像個被寵壞的小孩。到了長大一點身邊的8個忠心太監還找了一堆女子,讓朱厚照享受魚水之歡。甚至朱厚照不喜歡住在紫禁城,就另外在宮外建了一座「豹房」居住。

廣告2

這個豹房裡有他在全國徵來的處女、年紀很小的男寵,甚至當中還有些女子是有夫之婦卻也因為外表美貌所以被強制帶走。但也因為沒節制的縱慾,所以朱厚照很快就出現無法生育的狀況。後來這些太監只好再幫朱厚照想了辦法,如果自己生不出來不如就用認的吧!所以前前後後朱厚照總共認了127個乾兒子。

 
 

 

可是後來因為寵信宦官,再加上施政荒誕不經,所以宗室的叛亂不停。在朱厚照29歲那年某次的祭祀過程中,他突然嘔.血,接著不久後就在豹房中駕崩了,其實對於當時的百姓來說,是個功過參半的皇帝。

TEEPR信義小辣椒:當皇帝感覺很容易被牽著鼻子走,不過也玩到極致了,有點羨慕?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wikipedi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歷史上最荒唐的皇帝 127個兒子「卻沒一個親生」…連斷呼吸時都在做人!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