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好用到想瘋狂宣傳」的手機隱藏功能 「輸入一串神奇數字」收訊直接飆滿格!

現代人每天都與手機相處很長一段時間對吧?但有多少人真的完全了解手機的功能呢?除了滑臉書、Instagram、拍照之外,其實我們的智慧型手機有很多超讚的隱藏功能!國外網站《Brightside》就整理了9個安卓與蘋果手機的隱藏功能,快來親自試試看吧! 1. 在iPhone鍵盤上啟用

December 21,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現代人每天都與手機相處很長一段時間對吧?但有多少人真的完全了解手機的功能呢?除了滑臉書、Instagram、拍照之外,其實我們的智慧型手機有很多超讚的隱藏功能!國外網站《Brightside》就整理了9個安卓與蘋果手機的隱藏功能,快來親自試試看吧!

1. 在iPhone鍵盤上啟用「游標移動」模式。

 
這是網友最近發現的一個秘密功能,在iPhone打字的時候,你只要長按空格鍵,就可以進入「游標移動」模式。
廣告1

 

2. 找到你遺失的手機。

 
如果你把你的安卓手機弄丟了,或是你忘了把它放在哪,你可以試試這個方法。首先,打開你的瀏覽器,然後到android.com/find,輸入你的Google密碼,接著你就會看到一張地圖,你手機的位置就是顯示在這個地圖上了!

 

3. 啓用夜間模式。

 
在安卓7.0的系統上,有一個夜間模式設置。這個功能可消除螢幕上發出的任何有害藍光,而且會讓顏色變得更柔和、更黃,讓我們在晚上使用手機的時候,可以減少損害。你可以在「輔助功能」找到這個設定,讓你擁有更舒服的使用模式。
廣告2

 

4. 在iPhone上使用「回到上一步」。

 
如果你不小心刪掉了文字,可以嘗試搖一下你的iPhone,這時候就會看到這個選項了。
廣告3

 

5. 不用按任何鍵來截圖。

%e6%89%8b%e6%a9%9f%e9%9a%b1%e8%97%8f%e7%94%a8%e9%80%94
 
如果你使用安卓系統的手機的話,只需要用手掌輕輕掃過你的螢幕就可以截圖了。如果不行,你可以到設置,然後選擇「我的設備」中的「動作和手勢」,啟用「手掌動作」。

 

6. 讓你的網路收訊更好。

 
如果你到比較偏遠的地方,網路收訊不好,那這個iPhone功能就是你的救星了! 你只需要輸入「* 3370#」這個代碼就好。但是,這個功能會讓電池消耗更快。 如果你想停止使用這個功能,就輸入「#3370#」。

 

7. 手機裡的隱藏遊戲。

 
你知道谷歌會在所有安卓手機上安裝「復活節彩蛋」嗎?這個其實是隱藏的秘密,每個安卓版本都有自己的迷你游戲,你可以到設置,然後「關於手機」,反复點擊「安卓系統版本」,接著把手按著拉下來,你就會看到這個畫面了。

 

8. 用鼻子解鎖iPhone。

%e6%89%8b%e6%a9%9f%e9%9a%b1%e8%97%8f%e7%94%a8%e9%80%94
 
這是iPhone使用者在冬天的最佳功能。因為當你不想脫下手套,可以輕鬆用鼻子解鎖你的手機!你只需要到「添加指紋」設定 ,然後用你的鼻子設定紋路。冬天出門的時候,你就會明白這有多方便!

 

9. 為手機設定固定的電源開關時間。

%e6%89%8b%e6%a9%9f%e9%9a%b1%e8%97%8f%e7%94%a8%e9%80%94
 
這個功能可以幫助你不那麽沉迷於滑手機,當然,父母也可以通過這個功能來控制孩子使用手機的時間。要啟用這個功能的話,到「時鐘」選項,點擊右下角的計時器,選擇「計時結束時啟用」,在最下方勾選「停止運行」的選項。

 

同場加映:在iPad上分開鍵盤。

 
這種鍵盤通常讓我們沒辦法看到整個螢幕的圖案對吧?點一下某個文字欄位,按住鍵盤右下角的圖標,向上滑動並點一下「合併」就可以了!如果你要開啟或關閉「分開式鍵盤」,可以到「設定」>「一般」>「鍵盤」>「分開式鍵盤」做調整就好了。

 

以下就是Youtube頻道「3cTim哥生活的日常」所拍攝的iOS12的隱藏秘技:

TEEPR佛系牡羊座:第一次知道iPad可以把鍵盤分開!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rightsid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科技
加入粉絲團! 9個「好用到想瘋狂宣傳」的手機隱藏功能 「輸入一串神奇數字」收訊直接飆滿格!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