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張水行俠本人「都不敢帶回亞特蘭提斯」P圖照 但手臂上鱗片刺青是真的「天生就是要當海神啊!」

傑森摩莫亞自從演出水行俠一角之後可說是一夕之間知名度暴增!在大家更了解他的同時也有很多粉絲去翻了他的過去作品,發現其實他有著跟外表很不符合的可愛個性,反差感爆表也讓無數粉絲都融化惹 (當然包含水晶本人) ~於是開始有粉絲也因此幫他做了許多梗圖,裡面還有很

December 22,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傑森摩莫亞自從演出水行俠一角之後可說是一夕之間知名度暴增!在大家更了解他的同時也有很多粉絲去翻了他的過去作品,發現其實他有著跟外表很不符合的可愛個性,反差感爆表也讓無數粉絲都融化惹 (當然包含水晶本人) ~於是開始有粉絲也因此幫他做了許多梗圖,裡面還有很多以前超帥的照片呢!

1. 給傑森摩莫亞派保鑣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廣告1

 

2. (左上) 我朋友怎麼看我的、(右上) 我女朋友怎麼看我的。

 
(左下) 陌生人怎麼看我的、(右下) 我媽怎麼看我的。

 

3. 他們居然用網路上的免費圖庫裡的鯊魚,左右反過來當電影海報背景的鯊魚!

廣告2

 

4. (左) 剛開始是個救生員 (中) 然後在亞特蘭提斯找到了一份工作 (右) 最後成為了亞特蘭提斯的王。

 
他的職業人生就是小智成為神奇寶貝大師之路的過程啊!
廣告3

 

5. 「我再也不要談戀愛了嗚嗚嗚……」

 
「不過如果是你的話,我可以~」

 

6. 舊的水行俠,青春的小男孩。

 
新的水行俠,性感的男人。

 

7. 你遇到女朋友前任的表情。

 

8. 前面的是傑森摩莫亞,後面的是全世界的女人才對。

 

9. 當你以一個凡人的身分死去,但以一個神的身分崛起。

 

10. 心碎、心碎,到處都是碎裂的心。

 

11. 傑森摩莫亞的保鑣看起來就像是你在打Boss的時候旁邊那兩個要先打的小怪。

 

 

12. 原來是新版的《美女與野獸》啊。

 

13. 刀.疤,是你嗎?

 

14. 「有人說神不存在,好,那你要怎麼解釋這張傑森摩莫亞邊泡澡邊喝紅.酒的照片?」

廣告4

 

看看傑森摩莫亞的超可愛片段:

TEEPR水晶海豚:天啊他到底為什麼這麼可愛啦!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oredPand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圖文
加入粉絲團! 14張水行俠本人「都不敢帶回亞特蘭提斯」P圖照 但手臂上鱗片刺青是真的「天生就是要當海神啊!」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