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仁真的太勝利!拍完《水行俠》只是完美人生一部分 正牌女友真面目竟是「超美混血辣模」

《水行俠》無疑是近期好萊塢最成功的電影作品之一,不只電影本身非常成功,也帶動了整個DC宇宙、演員們個人知名度,連導演溫子仁都成為當紅炸子雞,而41歲的他除了有導演的真本事之外竟然還有一個正到不行的女友啊!可以說是人生勝利組無誤QQ    廣告1   所以

December 20,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水行俠》無疑是近期好萊塢最成功的電影作品之一,不只電影本身非常成功,也帶動了整個DC宇宙、演員們個人知名度,連導演溫子仁都成為當紅炸子雞,而41歲的他除了有導演的真本事之外竟然還有一個正到不行的女友啊!可以說是人生勝利組無誤QQ 

 

廣告1

 

所以大家很好奇溫子仁的女友到底又是何方神聖呢?她就是羅馬尼亞和德國的混血美女英格麗·畢蘇 (Ingrid Bisu) ,現在31歲,整整小了溫子仁10歲啊!她在僅僅16歲的時候就被發掘成為了平面雜誌模特兒,也藉此進入了演藝圈。她曾經演出羅馬尼亞電視劇,但從影以來卻一直沒有代表作。

 

廣告2

 

英格麗的作品要說的話只有2016年的《顛父人生》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她在裡面飾演女主角的助理,除此之外他也因為溫子仁牽線的關係,演出了今年的恐怖大片《鬼修女》,在裡面飾演Oana修女。英格麗和溫子仁雖然已經在一起很久了,卻一直都保持很低調的狀態,很少在公開場合中提到對方。

 

來看看英格麗出席《鬼修女》的首映會接受的訪問:

TEEPR水晶海豚:天啊女友也太正了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hk01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電影
加入粉絲團! 溫子仁真的太勝利!拍完《水行俠》只是完美人生一部分 正牌女友真面目竟是「超美混血辣模」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