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張看完「讓你還有心情繼續加班」的療癒照 果然只剩下小動物可以滅掉絕望!

最近在生活中是否發生了許多讓你覺得心灰意冷的事情呢?可能接近了年底,事業開始出現了年底的忙碌期,連帶的也會去影響到你的感情,甚至會影響到你的身體!不過千萬不要因此而輕易放棄,只要你可以努力熬過去,相信明年的日子你將可以越過越順利~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

December 19,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最近在生活中是否發生了許多讓你覺得心灰意冷的事情呢?可能接近了年底,事業開始出現了年底的忙碌期,連帶的也會去影響到你的感情,甚至會影響到你的身體!不過千萬不要因此而輕易放棄,只要你可以努力熬過去,相信明年的日子你將可以越過越順利~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紓解壓力的照片,一起笑一下吧!

1. 打哈欠的可愛小刺蝟~

廣告1

 

2. 有著兔兔耳朵的牛 (不可以吃兔兔唷~)

 

3. 餓魚先生仰天大笑。

廣告2

 

4. 人家是狗狗,才不是你們口中的米老鼠咧~

廣告3

 

5. 看看我這麼可愛,還不放人家出去嗎?

 

6. 主人洗澡忘記拿浴巾,還要我幫他拿 (白眼)

 

7. 啊~終於到了冷冷的天氣,午告頌啦~

 

8. 小紅鶴在學習如何像一隻紅鶴站立。

 

9. 你看~我老婆生的孩子毛色都跟我…不同…捏 (笑容逐漸母湯)

 

10. 嘿~yo~老子下禮拜要發行新專輯,將會拿下全球音樂榜單第一哦!P.S:是饒舌嘻哈歌曲~

 

11.

 

12. 多麼美好和諧的一幕呀~

 

13. 休想拒絕我的任何要求!

 

14. 迷你版的唷~

廣告4

 

15. 怎麼樣~我的眨眨眼神夠有魅力吧!

 

16. 有看見我眼框上的愛嗎?

 

17. 老鷹:剛剛有人通報,你這短毛的臭三八超速!給我下來!

 

18.

廣告

 

19. 時尚很難懂。

 

20. 打噴嚏的瞬間。

 

加碼送:去你的鬼日子!
 

TEEPR亂世美男:這些照片也太可愛了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rightsid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20張看完「讓你還有心情繼續加班」的療癒照 果然只剩下小動物可以滅掉絕望!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