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麥當勞vs.早餐店「垃圾食物已經不是藉口」 光衛生標準直接屌打本土美x美!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許多人都會喜歡賴床賴到比較晚再出門上班~通常可能就會來不及買早餐,就直接叫麥當勞歡樂送比較方便,而且近年來早餐店的價格都越來越高,有些人甚至大推麥當勞早餐,價格實在又好吃!近日也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麥當勞的豬肉蛋堡,吃起來比一般早

December 20,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許多人都會喜歡賴床賴到比較晚再出門上班~通常可能就會來不及買早餐,就直接叫麥當勞歡樂送比較方便,而且近年來早餐店的價格都越來越高,有些人甚至大推麥當勞早餐,價格實在又好吃!近日也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麥當勞的豬肉蛋堡,吃起來比一般早餐店好吃,便問大家「不是都『肉』、『麵包』、『蛋』,怎麼麥當當做的,就比較好吃呢?」引起許多網友關注討論。

 
廣告1

 

最近有網友在PTT發文問大家,「麥當勞v.s早餐店,誰的用料咖實在?」因為他吃了麥當勞的豬肉蛋堡,比一般早餐店還要好吃,讓他深感好奇,這漢堡明明就都是由肉、麵包、蛋所做成的啊!怎麼麥當勞做的就比較好吃咧?「懇請速食早餐界的魯肥來幫忙解惑一下~」,殊不知此文一出,立馬吸引一堆網友來留言討論!

廣告2

 

許多網友都留言表示,「說真的!麥當勞品質不差~真的比早餐店好吃很多!」、「麥當勞的衛生標準跟控管都比一般早餐店好很多!」、「光是衛生品管都不知道屌打幾條街上的早餐店了!」、「麥當勞的內場衛生標準非常機車,所以比早餐店優秀也是應該的」、「之前在麥打工過,衛生跟油的品質真的管很嚴」。

 

還有很多人留言點出一般早餐店的劣勢,「早餐店火腿品質都很差,大都是染色填充的,而且蛋的來源都不曉得是哪裡的」、「一般早餐店很容易有臭油味!」、「早餐店都會先摸鈔票再碰你食物,我都吃不下去!」、「連鎖早餐店的品質也都很容易出問題耶!」、「一般早餐店我只吃美X美,這間品質最穩定,雖然價格沒有特別便宜,但就是吃起來安心」。

TEEPR亂世美男:麥當勞我都吃不飽捏~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PTT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當麥當勞vs.早餐店「垃圾食物已經不是藉口」 光衛生標準直接屌打本土美x美!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