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偷吃上癮…把「孕妻+2女封進桶子」滅證據 被鄰居出賣還一路拖出「小三是個男人!」

美國一名男子由於有了婚外情,竟然無情的把自己懷孕的老婆,跟兩名可愛的幼女狠心殺.害。甚至在螢幕前落淚溫情喊話,假裝她們是離家出走,但同時卻把她們丟到油桶內滅跡。而一直不願意認罪的狠心丈夫,卻在看完鄰居的監視錄影器後傻眼:「原來全都被拍下來了…R

December 14,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美國一名男子由於有了婚外情,竟然無情的把自己懷孕的老婆,跟兩名可愛的幼女狠心殺.害。甚至在螢幕前落淚溫情喊話,假裝她們是離家出走,但同時卻把她們丟到油桶內滅跡。而一直不願意認罪的狠心丈夫,卻在看完鄰居的監視錄影器後傻眼:「原來全都被拍下來了……」

廣告1

 

這名33歲的丈夫沃茲 (Christopher Watts)跟妻子莎娜 (Shanann Watts)兩人擁有2個可愛的小女兒,在外界眼裡他們就是一對完美的夫妻,不只家庭和樂生活也很美滿。

廣告2

但其實結婚以來沃茲一直有偷吃的壞習慣,而莎娜則是選擇不斷的容忍,兩人的婚姻生活在外人看不到的地方早已有裂痕。

 
廣告3

 

而在年中的時候,莎娜開心的通知沃茲自己又懷孕了,但沒想到這個喜訊卻引來沃茲的殺.機。他在8月12日的晚上動手,趁著深夜把妻子跟女兒都送上天堂,並把她們像垃圾一樣的丟上車載走。

在莎娜被人發現失蹤後,沃茲還多次上電視深情喊話,並表示只希望失蹤的妻女可以快點回家。但警方卻從鄰居的監視錄影器中,發現他冷血的證據。

 

鄰居在那個可怕的事發夜晚,發現沃茲當天的舉動一直很詭異,在凌晨還有聽到莎娜跟兩個小女孩痛苦的尖叫聲。而且一直以來都不倒車入庫的沃茲,卻在那天選擇把車子停進去,就像要隱藏什麼一樣,讓鄰居起了疑心。

而在事發的前幾天,莎娜還曾經傳訊息給自己的好友,表示發現老公又外遇了,並痛苦的哭訴,「我沒辦法止住我的眼淚……」,沒想到在幾天後,這個帶給她痛苦的男人就把莎娜送上天堂。

 

一開始沃茲堅決不認罪,但是警方直接在他面前公開鄰居提供的錄影帶,才讓這個負心漢抱著頭看傻眼,再也說不出任何的謊言。

但狡詐的沃茲一開始雖然認罪,但卻不願意透露妻女被埋在哪裡。直到幾天後警方才從他的公司的原油缸內,找到被拋在裡面的兩個女兒,而他懷孕的妻子莎娜則是被隨意挖了一個土坑掩埋。

 

 

廣告4

身為雙性戀的沃茲,其中一段婚外情是與一名男妓博爾特 (Trent Bolte) 出軌,他們兩個人的關係維持了10個月,而沃茲還曾經多次拿許多錢「贊助」小男友,讓博爾特可以去做喜歡的豐唇手術,而他們的關係直到今年年初才結束。

 

 

但很快的沃茲又搭上另一位30歲的情婦克辛格 (Nichol Kessinger),在沃茲清理掉他的「家累」後,還甜蜜的傳訊息給她討論要去哪裡度蜜月。而在事情爆發後,克辛格則表示自己大受打擊需要心理治療,並希望政府可以幫她買單相關的費用。

 

廣告

TEEPR台灣水姑娘:這男的真的很可怕……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Daily Mail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渣男偷吃上癮…把「孕妻+2女封進桶子」滅證據 被鄰居出賣還一路拖出「小三是個男人!」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