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張突破「大腦運轉極限」的爆笑漫畫 腳趾夠軟Q「秒-10公斤」!

日本的插畫家keigo一直以來都擅長畫出讓人會心一笑的幽默圖畫,我們生活中習以為常的生活,在他的眼裡卻是完全截然不同的樣貌。這次小編蒐集了幾篇有趣的插畫,一定可以讓你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1. 「我已經看到你的未來了」 廣告1   2. 我是要幫輪胎充氣啦!  

December 15,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日本的插畫家keigo一直以來都擅長畫出讓人會心一笑的幽默圖畫,我們生活中習以為常的生活,在他的眼裡卻是完全截然不同的樣貌。這次小編蒐集了幾篇有趣的插畫,一定可以讓你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1. 「我已經看到你的未來了」

廣告1

 

2. 我是要幫輪胎充氣啦!

 

3. 那個……撈到可以算進籃嗎?

廣告2

 

4. 悄悄話忍不住調大聲一點

廣告3

 

5. 「真的是我啦,那是我小時候的樣子。」

 

6. 想要衛生紙?先準備10塊吧!

 

7. 求婚也要跟社群媒體扯上邊。

 

8. 長頸鹿的悲哀

 

9. 「這樣就不會吵到寶寶了吧!」

 

10. 「抱歉,我沒想到會全倒。」

 

11. 「老公,你還剩多少空間可以買?」

 

12. 「你等等,手術就快完成了!」

 

13. 「先生,今天想要什麼髮型?」

 

14. 「幸好今天有戴5隻錶,要不然就沒辦法看時間啦!」

廣告4

 

15. 「體重-10kg的魔法」

 

16. 「到底畫好了沒有,我脖子很酸!」

 

TEEPR台灣水姑娘:每次看他的漫畫真的都覺得他一定是個幽默的人XD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G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16張突破「大腦運轉極限」的爆笑漫畫 腳趾夠軟Q「秒-10公斤」!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