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到哭!試戴金項鍊瞬間向外衝 門打不開只好「裝沒事走回櫃台」:還你呵呵

怎麼會有小偷這麼ㄎㄧㄤ,東西完全沒有偷到,還當場就被抓包!近日在泰國發生了一件讓人笑到不行的銀樓搶案,有一名叫做Suphachai Panthong的男子,假借著要來挑選金飾的名義,在金飾店裡面試戴金項鍊,重點是,他還特別要求老闆Jarae Nitikarun一定要拿最貴的出來讓他

December 6,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怎麼會有小偷這麼ㄎㄧㄤ,東西完全沒有偷到,還當場就被抓包!近日在泰國發生了一件讓人笑到不行的銀樓搶案,有一名叫做Suphachai Panthong的男子,假借著要來挑選金飾的名義,在金飾店裡面試戴金項鍊,重點是,他還特別要求老闆Jarae Nitikarun一定要拿最貴的出來讓他試看看,但老闆也是有兩把刷子的,看這個人穿著打扮跟行為都相當怪異,便陪他演了一場戲!

 
廣告1

 

這位失業的男子一踏進銀樓之後,整個人就開始東張西望,眼神完全就是飄移不定,老闆當下看他行為怪異也立即對他有了防備心,不過還是配合他,拿出了一條不錯的金項鍊讓他試戴,結果這個怪男戴上項鍊之後,不停左右喬項鍊,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沒有那麼緊張,殊不知老闆早就警覺,在他一進門沒多久後,就把玻璃門上鎖,還啟動保全系統!

 
廣告2

 

後來Suphachai想說時機來了!二話不說直接按照原訂計畫朝大門衝過去!想說趕快拉開玻璃門逃跑,殊不知那道門早上已經上鎖,他尷尬的拉著門把跑都跑不掉,最後只能默默地走回櫃台,把項鍊乖乖歸還……Suphachai隨即也被警方上銬,他無奈的說,因為失業缺錢,才會跑來這裡偷項鍊。其他網友看完都笑到不行,「這也太好笑了吧!居然馬上被抓」、「偷東西的技巧超級差!」、「老闆很機靈耶!」。

TEEPR亂世美男:這小偷真的太ㄎㄧㄤ太好笑xD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dailymail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糗到哭!試戴金項鍊瞬間向外衝 門打不開只好「裝沒事走回櫃台」:還你呵呵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