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的世界只能羨慕QQ 高富帥求婚盒子打開「6枚鑽戒擺一排」:喜歡哪個自己挑!

相信對每對情侶來說,能夠一起走進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是相當幸福的事情。然而,在準備求婚的過程中,有許多事情可能都會是男生考慮的重點,例如在哪求婚?該用什麼方式求婚?我送的戒指她會不會喜歡呢?只不過,這些事應該都不會發生在準新郎丹尼斯 (Dennis Brown II) 身

December 3,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相信對每對情侶來說,能夠一起走進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是相當幸福的事情。然而,在準備求婚的過程中,有許多事情可能都會是男生考慮的重點,例如在哪求婚?該用什麼方式求婚?我送的戒指她會不會喜歡呢?只不過,這些事應該都不會發生在準新郎丹尼斯 (Dennis Brown II) 身上。

廣告1

 

根據外媒報導,深愛女友阿塔拉 (Atara Dallas) 的丹尼斯在近日決定向她求婚,除了確保求婚地點一切完美外,丹尼斯更希望阿塔拉能終生戴著自己喜歡的戒指,而不只是婚戒,於是,他想出一個與眾不同的方式。在他單膝下跪時,他竟拿出了六種不同的形狀和尺寸戒指讓啊塔拉挑選。

 
最後阿塔拉挑選了一枚水滴型的戒指。
廣告2

 

除此之外,為了留下美好回憶,丹尼斯也聘請了活動策劃和造型公司、攝影師、花店、帷幔設計師和造型師等人來規畫這次訂婚。並在儀式上說道:「今天,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我一整天都藏不住臉上的笑容……。有一位女人單槍匹馬地讓我相信所謂靈魂伴侶、情人、知己可以同時存在一個驚人美麗的身體中。這就是為什麼今天我想給你最好的禮物,我可以給你我的心靈和靈魂,堅定不移,你願意接受並讓我牽著你的手嗎?」

 
丹尼斯的戒指盒內放了6個不同的鑽戒,只為了讓女友選一個最喜歡的。

 

面對丹尼斯的深情,阿塔拉感動的邊流淚邊點頭答應,而這段驚人的求婚過程引起了許多網友的注意,雖然大家都很祝福這對新人,但也有網友開玩笑抱怨,「他把求婚的標準拉太高了啦!以後要我們怎麼做?」

TEEPR瓶裝礦泉水:6個戒指也太霸氣XD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Metro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有錢人的世界只能羨慕QQ 高富帥求婚盒子打開「6枚鑽戒擺一排」:喜歡哪個自己挑!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