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通緝溜鳥俠的公告「寫實到有畫面」 民眾氣到罵警察「太過分」:小鳥也有人權!

近年來我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一些性.騷.擾的案件,這些事情往往讓人很生氣,因為受害的人們或許會因此就對未來產生陰影或是不好的記憶。近期在國外則是有一名露鳥俠案件被鬧得沸沸揚揚,因為據說在這個案件中,被傷害的就是露鳥俠本人,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廣告1  

February 15,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近年來我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一些性.騷.擾的案件,這些事情往往讓人很生氣,因為受害的人們或許會因此就對未來產生陰影或是不好的記憶。近期在國外則是有一名露鳥俠案件被鬧得沸沸揚揚,因為據說在這個案件中,被傷害的就是露鳥俠本人,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廣告1

 

在上個月18日時,英國北約克郡有一名20歲的女學生走在路上卻看到一個沒穿衣服的男性正在「安慰自己」,他的年齡約在35歲到45歲之間,臉色很蒼白的白人,身高大約178公分,體型肥胖。

廣告2

 

廣告3

然而北約克郡警察在剛開始調查這起公然猥.褻案的時候因為線索不足,根據受害者報案之後所提供的線索,警方也對外公佈嫌犯特徵:「有胸毛,沒有明顯的刺青或疤痕,而且他的雞雞很小,蛋蛋位置很低。」希望透過民眾的力量可以盡快把犯人逮捕歸案。想不到這個犯人描述卻讓許多人在社群媒體上表達不滿,認為就算他是露.鳥俠,後者敘述也是不必要的,這樣太殘忍了。

 

警方受到了網友們的強烈指責,在Facebook上發布了一項說明,表示承認警方有疏失,對於公告中犯人的身體描述太詳細,並為此跟大眾道歉,改成了另一個潤飾過語詞的版本,並表示當時紀錄的刑警沒有想那麼多,造成傷害請大家原諒他。

 
警方在臉書上貼文道歉:「這是我們對你深深的道歉,在2018年11月19日時我們貼出了一則尋找北約克郡區域性.騷.擾嫌.犯的啟事,但是在特徵描述中我們的形容得太仔細了,對此我們深深感到抱歉,也對關心的各界說聲對不起。」

 

看看國外對於這件事情的報導:

TEEPR水晶海豚:小編看到這篇新聞的時候真的是笑到併軌。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Unila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警察通緝溜鳥俠的公告「寫實到有畫面」 民眾氣到罵警察「太過分」:小鳥也有人權!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