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耻度爆炸「子孙袋」检查屋 光看那魔手就缩成小葡萄!

大家是不是也有過類似的狀況?感覺自己的身體不太舒服,卻不想把自己的身體交給醫生的尷尬情況。不論是什麽病痛,其實都應該在第一時間就進行專業的診斷,這樣才能夠及早接受治療,疾病也會好得快!但如果基於某些尷尬的「特殊情況」,比如説男士們想檢查睾.丸的狀況,

July 18,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是不是也有过类似的状况?感觉自己的身体不太舒服,却不想把自己的身体交给医生的尴尬情况。不论是什么病痛,其实都应该在第一时间就进行专业的诊断,这样才能够及早接受治疗,疾病也会好得快!但如果基于某些尴尬的「特殊情况」,比如说男士们想检查睾.丸的状况,却不想与医生有「直接接触」,纽西兰的这个新发明就派上用场了!

廣告1

 

根据研究显示,睾.丸癌是西方国家年轻男性的头号癌.症,但其实不论是东、西方国家,所有男士都应该进行检查。这个设备是在纽西兰举办的「Big Boys Toys」博览会上展出的,这是所有男士们都会喜爱的展览,因为这里有汽车、小工具、运动器材或机械等,而这个设备就是展览中的「一支独秀」。它的名字是「Testimatic」,进行检查的方式是,男士们只要鼓起勇气,站上这个设备,拉上帘子,脱下裤子,就会有专业的泌尿科医生通过一个小洞帮你检查。

廣告2

 

根据统计结果,英国每年约有2,200名男性被诊断患有睾.丸.癌。相关组织就警告,大部分的男士没有定期接受检查,而且甚至不知道他们应该定期检查,这是非常危险的,因为每263名男性中就有1名罹患这个疾病,最常出现的年龄层是15至45岁之间。发明者也透露,他的发明动机是想要治愈这个疾病的发生机率,同时提高对自己身体的认识。而且在案例中,90%的病例已经治愈 ,甚至如果在更早期检测到的话,康复机率就是99%。

「割蛋蛋」的男性较长寿 纽西兰研究指出:寿命多60%
上海举办「精子大赛」限定男大生 最浓、最猛者获32K奖金
男士们,心动不如行动!

 

推荐你看:叭啦独家【黑寡妇电影幕后花絮】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BC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知识
加入粉絲團! 羞耻度爆炸「子孙袋」检查屋 光看那魔手就缩成小葡萄!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