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張「讓你質疑皇室真的有經濟困難」 梅根那堆皺巴巴的裙子根本想把女王氣死~

梅根現在是英國最時尚的女性,每次她在公共場合外出時,她穿的每一件衣服都會在當天直接售完。但這位37歲的時尚偶像顯然並沒有好好使用熨斗,因為這些皺巴巴的衣服證明了這一點。然而也正是這些小細節,讓梅根看起來更親切,雖然不知道女王會不會看到。 1. 皺褶中的皺褶

November 8,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梅根現在是英國最時尚的女性,每次她在公共場合外出時,她穿的每一件衣服都會在當天直接售完。但這位37歲的時尚偶像顯然並沒有好好使用熨斗,因為這些皺巴巴的衣服證明了這一點。然而也正是這些小細節,讓梅根看起來更親切,雖然不知道女王會不會看到。

1. 皺褶中的皺褶。

 
當她和哈利第一次訪問薩塞克斯時,梅根的這件綠色上衣引起了轟動,這件襯衫也在同一天售罄。但看起來梅格似乎已經是它從包裡直接拿出來推了推就穿。胸前與手臂上都有褶皺摺痕。然而,眾所周知,絲綢其實難以熨燙,專家建議在表面放一塊布或薄毛巾,並用冷風熨它。
廣告1

 

2. 婚紗的敗筆。

 
Meghan的婚紗上很明顯的出現肚子與肘部的皺摺。批評者表示這件禮服不合身,而且寬鬆的禮服更容易出現摺痕。

 

3. 坐痕。

 
各位女生一定很熟悉,這個皺褶就是當你坐下很長一段時間後出現的痕跡。只是梅根向全世界展現了她衣服上的痕跡。
廣告2

 

4. 條紋中的條紋。

 
這也是另一件正面充滿摺痕的洋裝,甚至為它的條紋設計圖案增添了「更豐富」的元素。
廣告3

 

5. 腹部上的皺褶。

 
這是梅根與英女王一同出席活動的當天服裝。這是她最喜歡的品牌「Givenchy」的服裝,然而腹部上出現的明顯皺褶看起來不太妙。但小編其實覺得這個痕跡很難避免,只要坐下就會有這個痕跡。

 

6. 全身都有問題的藍色洋裝。

 
梅根於10月穿的這件華麗藍色中長襯衫洋裝有許多小問題,像是充滿皺褶的裙擺、捲起的袖子。
 
 
而領子上的皺褶也讓人好想幫梅根整理衣服。誰想報名?

 

7. 忽略的裙擺。

 
其實大家不難發現,梅根很喜歡穿這樣的色系的合身禮服。然而,也許是因為行走的關係,裙擺都較容易出現皺褶。
 
 
連風衣的下擺也不意外喔!

 

8. 長途跋涉惹得禍。

 
當然,如果我們穿了超長的禮服,也許就希望它是完美無瑕的,但梅根這件長裙也許長途跋涉到紐西蘭的過程太艱辛了,所以裙擺才會出現那麽多的皺褶。

 

9. 手臂。

 
從以上幾張照片看下來,大家可以發現,梅根都喜歡把袖子捲上去,導致她衣服上常常會出現這樣的皺褶。

 

10. 被壓到的痕跡。

 
想必這件禮服一定是在車上被壓倒才會皺成這樣!

 

11. 最難處理的白襯衫。

 
這件非常皺的白襯衫有點讓我們回到仍在學校的日子。儘管梅根一直以輕鬆的風格和=與凌亂的包子投聞名。但捲起的袖子導致一些皺紋,而且前面也是皺皺的。

 

然而,其實梅根的衣服皺不皺其實沒什麽太大的關係,重要的是,她穿起來就是好看!而且這部影片更紀錄了她與哈利王子到各國訪問的花絮影片,除了可以看到梅根的時裝展示能力之外,還可以看到這對皇室夫婦的恩愛瞬間:

TEEPR佛系牡羊座:梅根怎麽穿都是對的!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he Sun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時尚單品
加入粉絲團! 11張「讓你質疑皇室真的有經濟困難」 梅根那堆皺巴巴的裙子根本想把女王氣死~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