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蜜月愛妻卻沉入海底 警察看到「船窗戶」直接把老公上銬

2017年5月,41歲的伊莎貝拉 (Isabella Hellmann) 與丈夫路易斯 (Lewis Bennett) 一同乘船至加勒比海度蜜月,在大家眼中,兩人就是對鶼鰈情深的愛侶,但沒想到,在蜜月結束後,只有路易斯一人獨自歸來,並且帶著愛妻隨著遊艇沉入大海的壞消息……   路易斯是一

January 4,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2017年5月,41歲的伊莎貝拉 (Isabella Hellmann) 與丈夫路易斯 (Lewis Bennett) 一同乘船至加勒比海度蜜月,在大家眼中,兩人就是對鶼鰈情深的愛侶,但沒想到,在蜜月結束後,只有路易斯一人獨自歸來,並且帶著愛妻隨著遊艇沉入大海的壞消息……

 
路易斯是一名經驗豐富的水手,擁有澳洲、英國雙重國籍,因為熱愛乘風破浪之感,路易斯擁有自己的小遊艇,並且經常帶著妻子伊莎貝拉到古巴、波多黎各海域度假。在2017年4月,路易斯又再度安排了與老婆的「愛之旅」,將兒子及女兒留在家中,兩人獨自出門享受兩人世界。

 

幸福的畫面一直持續到兩人抵達加勒比海域時便破滅,當時兩人正躺在船上睡覺,突然遊艇發生巨響,疑似是船底撞到東西,路易斯發覺不對勁後立刻外出檢察帆和索具,但因船損壞嚴重,來不及逃出的伊莎貝拉只能隨著遊艇沒入海中,從此失去蹤影。

 
當時,路易斯當然立刻通知了救援團體出動尋人,但不管救難隊如何搜索,就是找不到伊莎貝拉的蹤影,甚至連屍.體都沒有打撈成功,警方也只能以「意外」終結此案。
廣告1

 

身為失去愛妻的受害者;同時又是現場唯一目擊者的路易斯當然必須要接受警方的調查及偵訊,在他提供了簡單的「船撞到東西」證詞後,警方也不疑有他將他釋放,但是在伊沙貝拉失蹤16天後,她的妹妹突然出面指證,表示是路易斯謀.殺了伊莎貝拉,而證據就是那艘沉沒的遊艇……

 
為了釐清所有案情,警方立刻重起該案件,並重新檢查路易斯的遊艇,沒想到卻意外發現,遊艇上水線以下的舷窗已經打開,雙體船體的損壞是由內部造成,意味著該船可能蓄意鑿沉的,另外,警方也檢查了路易斯的通訊時間,發現路易斯竟然是在伊沙貝拉落水後「45分鐘」才通報救難隊,他不僅沒有尋找他的妻子,也沒有放出照明彈求救。

 

另外,警方還在沉船中發現了路易斯的另一項罪.刑:走私稀有硬幣,並且挖出路易斯其實在2016年便涉嫌盜走當時工作船上價值10萬美元 (約台幣300萬) 的硬幣。但是他的動機究竟是什麼呢?

 
據伊莎貝拉的家人表示,他們倆夫妻在出門度假前,關係曾一度陷入緊張,因此檢察官最初推測路易斯是想透過蓄意鑿沉船隻弒妻,以結束他的婚姻衝突,進而繼承妻子在德拉海灘的公寓、銀行帳戶及大筆保險金。

 

另外,警方也推測,除了以上因素,路易斯的殺.人動機應該還包括伊莎貝拉發現了路易斯的走私事業。有了這一系列證據,路易斯無從辯解,只能透過承認「過失殺.人」罪來替自己減緩刑.責,目前他遭判處8年有期徒刑。儘管如此,也無法抹去家人失去伊莎貝拉的悲痛。

主人跟他老婆同時倒臥屋內 鸚鵡重複說「不要開槍」揭懸案真相
最倒霉的幸運者?護士「搭3艘沈船」都被死神退貨 鐵達尼號沉沒時還在夢中
完全是蓄意!

 

最後來看看我們的新影片:睡美人被國王硬上還懷孕!5個毀三觀「暗黑版迪士尼動畫」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Daily Mail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度蜜月愛妻卻沉入海底 警察看到「船窗戶」直接把老公上銬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