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族顏面盡失!日本動物園「國字臉兔猻」追白鼠失敗 肥腿狂拍玻璃:給朕出來~

看到影片以為是貓咪的人自己到旁邊罰站去!這隻動物叫做「兔猻」,名子中雖有個「兔」字,但是她可是不折不扣的貓科動物喔!牠們也被稱為「蒙古山貓(manul)」,主要生活在亞州的草原,而外型上腳比較短,屁股胖胖的,加上長長的毛,看起來又慵懶又可愛,在最早的時期

November 6,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看到影片以為是貓咪的人自己到旁邊罰站去!這隻動物叫做「兔猻」,名子中雖有個「兔」字,但是她可是不折不扣的貓科動物喔!牠們也被稱為「蒙古山貓(manul)」,主要生活在亞州的草原,而外型上腳比較短,屁股胖胖的,加上長長的毛,看起來又慵懶又可愛,在最早的時期甚至還被誤以為是波斯貓的祖先呢!

 
 

 

不過也因為牠漂亮的毛被獵人給盯上了,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中,兔猻被大量狩獵,不過現在很多地方都開始保護這種動物了,並且兔猻還能幫忙抓農田裡面的有害動物。而最近因為一個兔猻的影片被網友瘋傳,所以又開始被討論了,原來是有一隻住在日本栃木縣的那須動物王國中的兔猻超可愛的模樣呀!

 
 
廣告1

 

影片中,兔猻的生活空間裡有一個專讓小老鼠跑的通道,讓平時兔猻可以紓壓也不至於傷害到老鼠。而畫面中的兔猻看著跑來跑去的老鼠目不轉睛,想要攻擊小老鼠的兔猻後來還伸出了手想抓。不過卻隔著玻璃,所以兔猻也只能乾巴巴的看著老鼠跑來跑去,完全有失貓族的威嚴呀!這影片PO出後網友留言:「看起來肥嘟嘟的,真cute!」、「根本皮卡丘世界的動物!」、「想埋進牠的肚肚=///=」、「真想抱抱摸摸~」

TEEPR信義小辣椒:好啦~我現在肚子很餓!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貓族顏面盡失!日本動物園「國字臉兔猻」追白鼠失敗 肥腿狂拍玻璃:給朕出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