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友社需要付錢,但為什麼還一直有這麼多人用?

相信在這個時代在網路上交友是常態,有經驗的人都知道,年輕的時候根本不會擔心交不到朋友,但當我們到了一定的年紀時,交友變得越來越困難。以下為困難的幾點:   1. 首先當然是到了一定的年紀,大家都有自己的人生,每天就是起床、上班、下班、睡覺,假日做一些

November 6,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相信在這個時代在網路上交友是常態,有經驗的人都知道,年輕的時候根本不會擔心交不到朋友,但當我們到了一定的年紀時,交友變得越來越困難。以下為困難的幾點:

 

1. 首先當然是到了一定的年紀,大家都有自己的人生,每天就是起床、上班、下班、睡覺,假日做一些自己的事情,光是休息時間都不夠用了,唯一能接觸的也只剩同事、客人、家人,機會完全受限。

 

2. 身邊的好朋友們也一個個結婚生子,靠朋友能介紹的人開始有限,結婚的人很少會跟單身的人一起出去,生活跟話題會越來越不一樣。最後都只能靠那些家人介紹的人來試試看,但機率也是很小,因為光是有「家人」這關壓力就很大了,根本不太可能是自由戀愛啊。

 

3. 現代人最後都會開始用網路交友來開拓自己的人脈,但網路上認識的人真的能認真去交朋友嗎?大家應該都看過很多相關的新聞,被網友騙、被網友拐、見面後發現跟預期的簡直是2個人,不然就是碰到只是想「玩玩」的玩咖。「玩玩」是沒有什麼不好的,可以增進人心跟經驗,但久了之後心中真的會開始不舒服。真心出來交朋友最後卻開始失去了人性……

 

如果你是真心想找另一半的話,該怎麼辦呢?要怎麼樣才能找到適合的另一半呢?其實攤開來講,大家最渴望的就是找到一樣也想定下來的人,再來就是學歷、家境背景、價值觀相同的人。靠自己的力量還是有限,所以我們今天的話題終於來了!為什麼婚友社即使要付錢,但一直有這麼多人用?

 
其實「婚友社」這個詞有點老舊,帶給人有一種「有個阿姨會一直找女生來相親」的感覺,但現在的婚友社已經進化到了像交友軟體一樣的先進囉!可以直接上網註冊,但跟交友軟體自動配對或是自動選人的機制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有專人會仔細研究你的背景、喜好、習慣,然後找適合的人做配對。

 

如果你真的選擇用線上婚友社的話,也意味著你已經下定決心想要找到陪你走下去的另一伴,所以碰到玩咖的機率會比較少,可以說是一個找「真心人士」、「非誠誤擾」的好地方呢。

 
最後要來討論的就是一個超另類服務「約會輔導」,大家有沒有碰過心儀的對象時,因為自己太緊張說錯話不然就做了傻事而失去機會呢?約會的時候該說什麼話、注意事項、跟人如何相處、儀態該注意的點,如果都有專人輔導的話,就像是個戀愛補習班一樣,成功找到對象的機率會大增喔!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個小編朋友辦的約會平台「約會專家Single Party」,他們除了幫人配對外,還有透過團體活動、課程、訓練等,讓你能提昇自己的價值找到更適合的對象呢。

TEEPR帥醬:小時候聽過卻沒懂,現在終於懂了,不是無緣,而是沒有嘗試新的管道!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婚友社需要付錢,但為什麼還一直有這麼多人用?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