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婦人「收養朋友不要的狗」變一家人 朋友「6年後提告」:人家只是去環遊世界!

如果今天你的朋友請你接手,幫忙養他的狗,卻在幾年後回來硬要把狗狗接回去,你會願意嗎?一位媽媽將自己家的狗狗託付給朋友,然後帶著兒子出去環遊世界6年回家之後,卻想把原本送給別人的狗要回來,還表示「狗一直都是她的,本來就可以拿回來啊」…   現在的主人─

February 9,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如果今天你的朋友請你接手,幫忙養他的狗,卻在幾年後回來硬要把狗狗接回去,你會願意嗎?一位媽媽將自己家的狗狗託付給朋友,然後帶著兒子出去環遊世界6年回家之後,卻想把原本送給別人的狗要回來,還表示「狗一直都是她的,本來就可以拿回來啊」…

 
現在的主人─荷普(Shanee Hope)
廣告1

 

這隻西施混馬爾濟斯的狗狗叫做Coco,牠原本的主人─強絲頓太太(Ruth Johnston),透過教會的活動認識了荷普的媽媽,在2012年決定把自己的寶貝狗狗留給荷普照顧。但她認為,雖然在旅行前把狗交給了荷普,但當時沒有要把狗送走的意思,她覺得今年回鄉之後,就應該要將狗狗歸還她。她說:「Coco是我在2010年的時候,當作聖誕禮物送給我兒子的,但現在荷普卻占為己有,不將狗還給我。」

廣告2

 

廣告3

但是荷普這邊的說法是:「如果我一開始就知道Coco不會一直留在我的身邊,我根本就不會答應幫忙。」並宣稱這隻狗現在已經是屬於她的,反駁強絲頓太太。「像我這麼容易產生感情的人,如果我知道Coco有天會離開我的話,怎麼可能還會在一開始答應這種委託?」

 

荷普更說,Coco現在已經跟她的另一隻狗Beau變成了好朋友,牠們已經習慣睡在一起、一起到海邊散步。「我從來沒有想過我跟Coco只會是暫時的。」Coco在強絲頓太太剛離開時非常難過,有長達一年的時間都守在門前面,看起來很憂鬱。「我收養了這隻狗,也給了牠需要的關愛。我也想跟強絲頓一樣,學什麼浪漫電影到處旅行啊~但因為我愛牠們,所以我沒有這麼做,我不會拋下牠們。」

 

強絲頓太太跟她的兒子在花了6年半的時間環遊了73個國家之後,返回澳洲。現在她已經填好了各種表單,準備告上法院,要求荷普將Coco歸還給她,甚至求償美金6500元(約台幣20萬),到現在雙方都還沒達成共識。

 

TEEPR懶肉掛天編:為甚麼要把好好的狗狗,變成你們的財產在爭奪!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Daily mail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圖文
加入粉絲團! 好心婦人「收養朋友不要的狗」變一家人 朋友「6年後提告」:人家只是去環遊世界!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