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毯把「9個月沒見」軍人老爸變回來!黃金大哭:你知道我等的多苦嗎?QQ

跟最愛的主人分離,狗狗的相思病一定要悶壞了!每個男生幾乎都會經歷過當兵這段煎熬的時期,但是不只是親朋好友們會覺得難過,連家裡的愛犬也會因為分離難受的想哭。有一隻黃金在家跟小主人玩「魔毯遊戲」,毯子掉下來的那刻,去當兵9個月沒見的主人竟然出現了,讓黃金

September 30,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跟最愛的主人分離,狗狗的相思病一定要悶壞了!每個男生幾乎都會經歷過當兵這段煎熬的時期,但是不只是親朋好友們會覺得難過,連家裡的愛犬也會因為分離難受的想哭。有一隻黃金在家跟小主人玩「魔毯遊戲」,毯子掉下來的那刻,去當兵9個月沒見的主人竟然出現了,讓黃金激動的大哭:「你知道我多想你嗎QQ」

 
這個「魔毯遊戲」在國外大紅,主人們會去變魔術給寵物看,測試牠們親眼目睹主人消失的一刻。而主人們則是會趁著毯子掉下來看,趕快找一個地方躲起來,許多毛寶貝一看到親愛的主人消失,都會緊張的開始在家裡瘋狂的尋找,畫面總是會逗笑看戲的人們。
廣告1

 

 
而黃金的大主人Kevin今年也收到國軍的徵招,乖乖的剃掉頭髮當兵去了。這一去就是9個月都沒辦法回家的長途,讓家裡的愛犬想主人想瘋了。這天小主人跟黃金玩了最近很紅的「魔毯遊戲」,沒想到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黃金思思念念的大主人竟然真的被變出來了,讓黃金狂奔過去不停大哭:「嗚嗚,真的有魔法!」

 

 
只見毯子掉下來以後,黃金被眼前忽然出現的大驚喜,嚇到無法反應。看清楚眼前的竟然是消失9個月的大主人,馬上衝到他的身邊不停撒嬌,還忍不住開始大哭起來,讓當兵的大主人趕緊抱著黃金安慰。
廣告2

 

 
一家人最重要的寶貝平常最愛黏著大主人,這次一分開就是9個月,也難怪黃金一看到大主人,會忍不住一直哭,畢竟9個月真的太長了啊!而影片上傳後也有許多網友留言:「天啊~毯子掉下來之後狗狗的反應太感人了QQ」、「聖誕節還沒到,怎麼就送大禮了?」、「牠的尾巴興奮到要搖下來了」。

 

TEEPR台灣水姑娘:黃金的反應真的很感動啊~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魔毯把「9個月沒見」軍人老爸變回來!黃金大哭:你知道我等的多苦嗎?QQ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