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去屋頂大爆「老師的秘密」 他害羞到想當場消失:其實是用可愛聲音說話的大叔!

大家還是學生的時候,有沒有知道過關於老師的秘密?在最近的日本節目《未成年主張》中,就播出了學生大爆老師秘密的搞笑畫面,當時老師都尷尬得想立馬消失,但網友卻看得非常感動呢~ 在第一段畫面中,一名學生站在學校的屋頂,吶喊出有關老師的小秘密。學生表示,自己

September 28,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還是學生的時候,有沒有知道過關於老師的秘密?在最近的日本節目《未成年主張》中,就播出了學生大爆老師秘密的搞笑畫面,當時老師都尷尬得想立馬消失,但網友卻看得非常感動呢~

在第一段畫面中,一名學生站在學校的屋頂,吶喊出有關老師的小秘密。學生表示,自己從一年前開始,就有一件非常在意的事情,那就是「我們的班主任藤倉,不知道為什麼上課的時候從來都不笑。」

 
廣告1

 

即使學生講好笑的事情,藤倉老師也都從來不會露出微笑。對此男學生表示自己已經「無法忍耐」,「比起籃球隊能夠進入高中聯賽,或是在東大取得A等成績,我更想看到老師的笑容!」

 

「不要再讓我這樣焦急了!」聽到學生發自內心的吶喊之後,藤倉老師也忍不住露出了小小的微笑,讓人看得又感動又暖心呢~

廣告2

 

在第二個片段中,這次是來自女學生的發言,她表示學校裡有一名叫森本的老師,因為有著可怕的外表,所以在學生之間非常有名。

 

但事實上,這名可怕的老師就是她的叔叔!雖然學生們都非常害怕森本老師,但當森本老師面對親戚時,就會瞬間換了一個人,會用超級可愛的聲音說:「瑠美醬,去拿下甜甜圈~」

 

 

知道老師反差萌的一面後,學生們都忍不住歡呼大叫,不過這時森本老師已經尷尬值爆表,只能夠用盡全力的大喊:「不要~~~」

 

網友看到後都哭笑不得,「超有愛意的,男老師卻是很帥」、「男老師超帥XD」、「最後的不要笑死我」、「不笑的藤倉老師在推特上有超多人告白的」、「簡直是公開處.刑」、「傲嬌的類型嗎XDD」、「不笑的老師長得很像周渝民」、「老師叔叔的手好有戲,扭捏嬌羞」。其他節目影片:

TEEPR宅女貞德:實在太青春了啦~~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秒拍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學生去屋頂大爆「老師的秘密」 他害羞到想當場消失:其實是用可愛聲音說話的大叔!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