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請樂隊來幫求婚…唱到一半主唱忽然暴走發火:這女的是我老婆!

墨西哥最近有一起離奇的綠帽悲劇,一位男子為了向女友求婚,特地請了樂隊現場演奏情歌助陣,沒想到主唱表演到一半瞬間傻眼:「這個女朋友,不是我老婆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個深情的男友為了要給心愛的女朋友一個驚喜,特地請了樂隊到女友在墨西哥科約阿坎

September 28,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墨西哥最近有一起離奇的綠帽悲劇,一位男子為了向女友求婚,特地請了樂隊現場演奏情歌助陣,沒想到主唱表演到一半瞬間傻眼:「這個女朋友,不是我老婆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個深情的男友為了要給心愛的女朋友一個驚喜,特地請了樂隊到女友在墨西哥科約阿坎區的住處外頭表演。樂隊表演了情歌《If They Let Us》,正當燈光美氣氛佳的時候,男友把女友請出來,準備要告白求婚。
廣告1

 

 
但樂隊主唱一看到女主角的瞬間,發現她竟然是自己的老婆,氣的馬上暫停演奏,拳頭直接就往求婚男的身上招呼。而溫馨的求婚場面,瞬間變火爆的打架現場,到最後還是在樂隊團員們的勸說下,才勉強把扭打的兩個人拉開。

 

 
樂隊主唱最後忿忿不平的表示,自己跟老婆住在墨西哥的米格爾伊達爾戈自治市,萬萬沒想到她竟然在別的城市有另外的住處,而且還養了個小男友。同時準備求婚的男朋友也喊冤,自己從來不知道女友已經結婚,要不然根本不會準備這場求婚派對啊!

 

TEEPR台灣水姑娘:真的綠的太離奇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Daily Mail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他請樂隊來幫求婚…唱到一半主唱忽然暴走發火:這女的是我老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