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張「天時地利人和」才能成就出的糗照 假髮掉了還被拍也太尷尬了吧!

人生發生糗事是難免,每個人都會,可是有時候糗事發生的時候真的是尷尬到讓人想要鑽到地洞裡假裝自己不是這個世界的一部分。不過有時候在拍照的時候雖然尷尬,但畫面真的太好笑或是太奇葩了,這種巧合往往是要有「天時地利人和」三項同時都有才能捕捉到的畫面,因為太難

September 28,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人生發生糗事是難免,每個人都會,可是有時候糗事發生的時候真的是尷尬到讓人想要鑽到地洞裡假裝自己不是這個世界的一部分。不過有時候在拍照的時候雖然尷尬,但畫面真的太好笑或是太奇葩了,這種巧合往往是要有「天時地利人和」三項同時都有才能捕捉到的畫面,因為太難拍到了,所以通常拍下照片的人也會想說好吧那就留下。這樣說或許你們不懂是什麼樣的概念,不過一起用一張張的照片中去理解這樣吧。

1. 遊客們都非常喜歡在比薩斜塔旁邊比出推塔的姿勢,想藉「錯位」的方式讓照片看起來位置剛好,不過這位大哥…只能說幫你拍照的那個人一定不是你真心的朋友啊!

廣告1

 

2. 這位小男孩看起來是想要讓家人幫他拍攝一張在沙灘曬著日光浴的照片,想不到居然來了兩個不速之客,只好也讓他們也一起入鏡了!不過小編怎麼覺得男孩身上那一隻靈長類動物已經搶走了所有焦點呢?

 

3. 這個畫面也太尷尬了吧!這個飄~

廣告2

 

4. 這位弟弟雖然你照片中的樣子很可愛,但是你也回頭看看姐姐阿….

廣告3

 

5. 這個拍照的人拍照技術真的不OK阿!

 

6. 這個全家福看來也是要重新拍一張啦!看看弟弟都快要被淹沒啦~

 

7. 這大概是小編看下來覺得數一數二尷尬的,下一秒假髮直接留在原地是怎樣啦!

 

8. 妹妹會不會對小白鯨造成內心陰影?

 

9. 這根本沒有拍到頭啊!不過至少後面的城堡拍得很漂亮了,這樣想的話這張也還算OK啦。

 

10.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想要看什麼表情這裡都有唷~

 

11. 這對情侶是不是不知道後面有個人跟他們一起入鏡了?

 

12. 吹啊吹啊我的驕傲放縱~吹啊吹不悔我純淨花園~

 

13. 只能幫QQ了,想跟後面建築物拍照可是因為欄杆禁止進入只能在這什麼都拍不到的地方拍。

 

14. 這位正妹可能從來沒有跟鴕鳥有過這麼親密的接觸,看你嚇得花容失色的樣子。

廣告4

 

15. 這個小編就有點不懂了,這感覺是修圖修得怪怪的?

 

16. 如果是我坐在車子裡面忽然從車窗探進一個根本近到讓我分不出示是駱駝還是馬的東西我應該也會嚇成弟弟那樣的吧。

 

17. 這兩個妹子這張照片只能重照啦!雖然重點是艾菲爾鐵塔沒有錯,但身為網美照最重要的不是風景是網美的樣子要照清楚啊!

 

18. 這男生一定是被朋友整了,一是因為他根本沒有「舔」到建築物阿,另外拍攝的人居然還拿出甜筒給他當道具。

廣告

 

19. 這張乍開之下小編 還以為是什麼靈異照片,太可怕了吧整個身體都被背景吃掉了!

 

大家也一起來看看這些好笑的照片吧:

TEEPR水晶海豚編:小編覺得最後一張也太可怕了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he Sun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圖文
加入粉絲團! 14張「天時地利人和」才能成就出的糗照 假髮掉了還被拍也太尷尬了吧!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