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超狂藝術家把「公車座椅布變衣服」 一上車直接融入背景裡

應該有很多人都認為時尚是一個有點難懂的東西,小編也認同,隨著每個人審美觀不同喜歡的東西也就不一樣,可是有許多服裝設計師們還是一直很努力在設計出一件件震驚時尚圈的作品。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個來自德國的藝術家Menja Stevenson的一系列作品。   Menja S

September 26,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應該有很多人都認為時尚是一個有點難懂的東西,小編也認同,隨著每個人審美觀不同喜歡的東西也就不一樣,可是有許多服裝設計師們還是一直很努力在設計出一件件震驚時尚圈的作品。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個來自德國的藝術家Menja Stevenson的一系列作品。

 

Menja Stevenson在2008年開始了一個叫做「Bustour」的設計系列,靈感來自於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他花了整整3年的時間,用公車上座椅的布料做成一件一件時尚的套裝,並且穿著那些服裝搭乘公車,觀察其他乘客們的反應,他想表達給大眾「這些布料都一直存在在我們的生活裡,我們卻都不會去注意他」,在這個計畫中也有許多公車公司捐贈了自己家的布料給他。

廣告1

 

這系列的照片在被發布之後,也讓許多人感到非常驚嘆,覺得「簡直和背景融合為一體了」,也有人覺得之前沒有仔細觀察平常坐著的椅墊布料花色是這樣的,原來是這麼地美麗。Menja Stevenson 這系列的攝影作品甚至還有巡迴到亞洲的城市作展出。

 

廣告2

 

 

 

 

這讓小編不禁想到看過的這個影片:

TEEPR水晶海豚編:不過這些花色可能要真的很時尚的麻豆才有辦法駕馭QQ小編只是凡人做不到R~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oredPand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圖文
加入粉絲團! 德國超狂藝術家把「公車座椅布變衣服」 一上車直接融入背景裡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