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突噴鼻血…乘客「搶氧氣罩求生」 機長:忘記調壓了

許多人搭飛機都會有恐怖的幻想,就怕自己忽然遇上突發意外。沒想到日前卻有一群倒楣的旅客惡夢成真,一台印度捷達航空在飛行途中發生事故,乘客忽然在睡夢中被痛醒,耳朵鼻孔都開始流出鮮血,嚇得乘客們狂搶氧氣罩:「那畫面真的是一場地獄...」

March 16,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許多人搭飛機都會有恐怖的幻想,就怕自己忽然遇上突發意外。沒想到有一群倒楣的旅客惡夢成真,一台印度捷達航空在飛行途中發生事故,乘客忽然在睡夢中被痛醒,耳朵鼻孔都開始流出鮮血,嚇得乘客們狂搶氧氣罩:「那畫面真的是一場地獄…」

 
印度捷達航空(Jet Airways)在2018年時,有一架波音737飛機從孟買飛往齋浦爾,但在攀爬高空的過程裡,因為機長忘記打開俗稱「流血開關」,負責調節機艙壓力的裝置,導致機艙嚴重失壓,有30位乘客口鼻都無法承受流出鮮血。

 

 
在慌亂中氧氣罩因壓力失控自動掉下來,反而引起乘客們的恐慌,以為飛機就要出事了,整架飛機乘客的情緒都十分的不安,直到設備慢慢起了作用恢復壓力,空服人員也不停的廣播、安撫,乘客們才逐漸放心。
廣告1

 

 
由於機艙內的空氣是由飛機的引擎吸入後,經由壓縮並混合機外空氣,調整成合適的壓力與氣溫,再注入機艙內供旅客呼吸。如果飛機的加壓功能沒有正常運作,機艙內的乘客就會因為微血管爆裂開始流鼻血。

 

 
從旅客傳上網的影片內可以看到,許多乘客都十分害怕,甚至還有旅客是從睡夢中被痛覺驚醒,一張開眼就看到周遭的人臉上都是血。而在飛機將落後,負責開飛機的機組人員被解雇,畢竟這麼嚴重的飛航事故,怎麼可以說是「忘了」就算了呢!
廣告2

 

父遺.體「放1個月」爛到家屬崩潰 禮儀公司認錯:忘了
每次搭飛機光是壓力就會讓耳朵痛到不行,更何況是一直處於那個環境啊...

 

接下來是看影片時間: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睡夢中突噴鼻血…乘客「搶氧氣罩求生」 機長:忘記調壓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