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後宮沒有鬥爭!他擁有「5個美麗老婆」 每天吃飯都像過年:日子過超爽❤

最近宮廷劇超夯,許多男生都在幻想自己如果能跟皇帝一樣,擁有一整個美麗後宮該有多好。但是礙於多數國家「一夫一妻制」的法律,這個夢只能待在腦裡幻想而已,但有一位外國男子卻圓了眾男性的夢:我有5個老婆! 廣告1   這位奇男子叫做Brady Williams因為是摩門教

September 23,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最近宮廷劇超夯,許多男生都在幻想自己如果能跟皇帝一樣,擁有一整個美麗後宮該有多好。但是礙於多數國家「一夫一妻制」的法律,這個夢只能待在腦裡幻想而已,但有一位外國男子卻圓了眾男性的夢:我有5個老婆!

廣告1

 

這位奇男子叫做Brady Williams因為是摩門教徒的關係,所以可以「一夫多妻」,在一開始時他只擁有3個老婆,後來因為私人因素他離開了摩門教,但他依然保持著一夫多妻的家庭模式,於是在1998年時娶了第4個老婆,接著增加到第5個。

 
 
廣告2

 

廣告3

這5位美麗的妻子幫Brady生了25個小孩,組成一個超巨大的家庭。許多人都會想像這5位老婆,私底下一定會有心機勾結等等,但Brady的大家庭卻出乎意料的十分和平,孩子們間都不分你我、互相玩耍,而妻子們也會彼此合作分擔家務,讓Brady不用為了調節老婆們的鬥爭煩惱。

 
 

 

Brady一家因為人數眾多,只要每次一出動都是浩大的場面。像是在家吃飯時往往要跨越2個客廳,如果要去餐廳吃飯,那肯定要直接包場才坐的下。他們的家族日一次就要動員20人起跳,每次拍照都要喬很久才塞得下畫面。

 
 

 

雖然Brady的家庭與傳統家庭有非常大的落差,但其實在西方國家遵從一夫多妻制的人比想像中的還多,在美國就約有5-10萬人擁有超過1位的妻子。而Brady一家意外和諧又歡樂的一面,也讓人大開眼界,就算與大部分的人不一樣,但他們依然非常以自己的大家庭為榮。

 
Brady與男孩們間的活動!
 
 
當然也要當女兒的最佳玩具
 
 
最終孩子也有結婚的一天
 
 
現在已經是阿公Brady了!

 

TEEPR台灣水姑娘:他們一家感情看起來真的很好!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rightsid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這個後宮沒有鬥爭!他擁有「5個美麗老婆」 每天吃飯都像過年:日子過超爽❤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