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愛志工!阿伯每天去庇護所「跟貓咪一起睡」 網融化:這是最棒的幫助♥

幫助在庇護所的貓咪有很多方法,像是捐錢、當志工等等,不過以下的這名阿伯,卻選擇了一個非常可愛的方式:跟貓咪一起睡覺!美國威斯康辛州75歲阿伯Terry Lauerman每天都會來Safe Haven Pet Sanctuary動物庇護所,在這裡待3小時左右,跟貓咪一起睡覺、撫摸牠們。 廣告1

September 22,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幫助在庇護所的貓咪有很多方法,像是捐錢、當志工等等,不過以下的這名阿伯,卻選擇了一個非常可愛的方式:跟貓咪一起睡覺!美國威斯康辛州75歲阿伯Terry Lauerman每天都會來Safe Haven Pet Sanctuary動物庇護所,在這裡待3小時左右,跟貓咪一起睡覺、撫摸牠們。

廣告1

 

動物庇護所的工作人員表示,阿伯有一天來到這裡後,問他們可不可以幫貓咪整理毛髮,於是工作人員就讓他成為了一名志工。在那之後,阿伯每天都會來到動物庇護所,幫貓咪梳毛後,就陪著貓咪沉沉地睡去,而貓咪們也非常喜歡阿伯,總會靠在一起進入夢鄉。

廣告2

 

動物庇護所覺得這名陪貓睡覺的「志工」非常可愛,於是把阿伯的故事分享到網路,結果得到了熱烈的回應,讓庇護所的捐款瞬間翻倍!

 

網友看到後都覺得這個互動太有愛,「貓咪從他身上感受到愛,這真的是太棒了」、「他給了貓咪無可取替的東西」、「當志工不代表要一直很忙碌,有時候,只是陪著貓咪,就已經是很棒的幫助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oredpand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最可愛志工!阿伯每天去庇護所「跟貓咪一起睡」 網融化:這是最棒的幫助♥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