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能做鐵板燒!哈根達斯推「濃脆花生醬」 吃完包你大喊:我~還~要~

今年的天氣,就算是入秋了,也還是讓人感到非常炎熱,覺得依然還是像夏天一樣,會容易感到燥熱,這時候就會特別想要喝冰飲或是吃點冰淇淋,一解心頭之熱!剛好今年Häagen-Dazs哈根達斯在秋季推出了新品─「濃脆花生醬」冰淇淋,對於熱愛嚐鮮的小編來說,當然一定要去品嚐

September 24,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今年的天氣,就算是入秋了,也還是讓人感到非常炎熱,覺得依然還是像夏天一樣,會容易感到燥熱,這時候就會特別想要喝冰飲或是吃點冰淇淋,一解心頭之熱!剛好今年Häagen-Dazs哈根達斯在秋季推出了新品─「濃脆花生醬」冰淇淋,對於熱愛嚐鮮的小編來說,當然一定要去品嚐一下這傳說中的秋季美味,沒想到他們的「花生冰淇淋鐵板燒」跟「滑華爾滋冰奶茶」這兩樣商品,讓人驚艷到不行!

 
花生樂章 冰淇淋鐵板燒
 
 
滑華爾滋 花生風味冰奶茶
廣告1

 

這一次Häagen-Dazs推出的秋季新品「濃脆花生醬冰淇淋」,它的用料非同小可,包含了「北卡羅來納絲滑濃郁花生醬」、「薄鹽焦糖烘焙的香脆阿根廷花生」、「法國特選農場乳源」,當你吃下去之後,真的可以感受到它的花生醬裡面,有顆粒分明的香脆花生,而且甜鹹甜鹹的口感,真的是有驚喜到小編的味蕾,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把它送進嘴裡!

 
生‧花綻放
 
 
脆萃拿鐵 花生風味熱拿鐵
廣告2

 

廣告3

更厲害的是,這次的花生醬冰淇淋還可以搭配精緻的吃法哦!像是這個「花生樂章 冰淇淋鐵板燒」,是用花生起酥片搭配濃脆花生醬冰淇淋,再淋上焦糖花生醬,你會慢慢聽見鐵板燒上出現幸福的嗞嗞聲,感受到堅果的焦香味之後,慢慢的品嚐鐵板上的冰淇淋,還能搭配套餐裡的花生堅果、甜點來享用,如果吃到後面覺得太甜,還可以用他們附上的「愛馥卡朵咖啡」淋在鐵板上或是啜飲一口,便可以使冰淇淋的口感更昇華,真的非常厲害!

 
好事「花生」 冰淇淋蛋糕

 

不過,最讓小編為之瘋狂的,就是這杯「滑華爾滋花生冰奶茶」,它是用英式紅茶搭配絲滑牛奶,整個攪拌完之後,先喝一口,你會感受到嘴裡有一點花生的口感,而且是不會負擔的那種順口感!再來吃一口它們放在杯口的香脆花生果仁起酥,真的起酥真的是不得了!我吃完直接立馬說這個我可以一次吃五個都不是問題!因為他的口感很像蛋塔的酥皮,再搭配上花生醬跟堅果顆粒,那和諧的口感,真的是吃完會讓人直呼「快高潮了」!

 
花生派對 冰淇淋蛋糕

 

整體來說,這一次Häagen-Dazs的新品真的有讓人驚艷,因為以往只要說到花生醬,就會先想說會不會很死甜、很容易膩,加上小編平常買飲料最多就微糖而已,很怕太甜會感到噁心,但是他們家的花生醬冰淇淋卻不會有這種感覺,反而還會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真的是很意外!值得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品嚐看看哦!

TEEPR亂世美男:看來這次的新口味應該會吸引熱愛花生醬的人去搶購哦!真的值得品嚐看看~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Häagen-Dazs授權提供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冰淇淋能做鐵板燒!哈根達斯推「濃脆花生醬」 吃完包你大喊:我~還~要~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