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考驗台灣人性 全新行李箱「當場拆封」:我們要檢查啊~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因為商品多元又便宜,常常成為民眾購買食物和生活用品的好選擇,不過卻因為不滿意商品就可申請退費這個方便消費者的服務,引來不少奧客。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名林姓社員PO出自己在內湖好市多大賣場看見的誇張行徑,引起網友們討論。 廣告1 &nb

September 22,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因為商品多元又便宜,常常成為民眾購買食物和生活用品的好選擇,不過卻因為不滿意商品就可申請退費這個方便消費者的服務,引來不少奧客。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名林姓社員PO出自己在內湖好市多大賣場看見的誇張行徑,引起網友們討論。

廣告1

 

原文表示:「好市多真的是個人品照妖鏡,行李箱特價大家來買很好,但旁邊明明有展示品可以看箱子內部構造,你就要把包裝好的箱子拆開來在地上翻來翻去?」而原PO也上前阻止勸導過,請這位先生和太太不要將商品拆開,但沒想到對方竟回答,自己已經問過店員,自己要購買所以可以拆沒關係。

廣告2

 

不過重點是,這位先生拆完檢查之後,卻拿了另一個未拆封的行李箱商品,原PO傻眼:「那這樣檢查有什麼意義?」下方網友留言:「水準啊呵呵,丟臉!」、「我覺得應該是結帳後,你去旁邊拆箱、檢查並測試,如果有問題就退貨,而不是在賣場直接拆封,誰都想挑選未拆封的完整商品吧!每箱都拆,誰想買呀?」、「沒錢沒水準的人多的是~」、「是要選老婆膩?上飛機拖運一次就變麻花臉了,有必要這樣糟蹋店員?」、「不是有樣品可以看,為什麼還要拆新的,真的不懂!」、「奧客集中營~」

TEEPR信義小辣椒:人家好市多退貨很方便商品又便宜,醬子拆開不是很好耶~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爆料公社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好市多考驗台灣人性 全新行李箱「當場拆封」:我們要檢查啊~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