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鄰居放飯!吃貨傻哈「狂翻3座牆」直奔別人家:聽說這裡有吃的~

大家都知道要吃飯才會有力量,但是對很多人而言:吃,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而這種人我們就會把牠稱之為吃貨。但不只是人類才會當吃貨,這兒也有一個「狗界吃貨」:翻山越嶺也要吃到你!     在寵物店裡面有一隻小傻哈,什麼都不會,就是最會吃!有天總算被人捕捉到

September 22,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都知道要吃飯才會有力量,但是對很多人而言:吃,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而這種人我們就會把牠稱之為吃貨。但不只是人類才會當吃貨,這兒也有一個「狗界吃貨」:翻山越嶺也要吃到你!

 
 
在寵物店裡面有一隻小傻哈,什麼都不會,就是最會吃!有天總算被人捕捉到牠的「吃貨狗魂」,只見牠隔壁房的鄰居們正在用餐,明明才剛吃飽的傻哈竟然又肚子餓了…
廣告1

 

 
 
只見小傻哈先是努力的爬上玻璃牆,用力一翻跳到隔壁的鄰居家裡,但牠沒有時間跟鄰居好好聊天,因為牠的眼裡只有那鮮美可口的狗糧。

 

 
 
於是牠一口氣又翻了兩座牆,在路途中甚至還參與了其他狗兒的餐聚,發現沒什麼好吃的才又繼續趕路。最後當然小傻哈有得到牠最愛的美食啦,畢竟翻了3座牆才吃到這頓飯,吃貨狗當然是吃的「阿姆阿姆」超美味!

 

TEEPR台灣水姑娘:牠的毅力好堅強啊!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隔壁鄰居放飯!吃貨傻哈「狂翻3座牆」直奔別人家:聽說這裡有吃的~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